特別生氣的時候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14:43:27

1樓:陌色微涼

單純發洩一下,我閨蜜是白羊座,她是哪種無緣無故就衝你發脾氣的人,而我總是一忍再忍,然後別人跟我說我在她身邊就跟舔狗似的,她呢是屬於那種交際能力特別好的,我是屬於內向,慢熱型的那種,之後我們倆因為一件事就吵了一架,我就把我心底所有的不舒服都說出來了,從那之後我們倆就動不動鬧矛盾,衝我發脾氣,我都不知道怎麼惹著她了,然後我就不理她了,她和我們乙個朋友走的很近,現在我感覺是看她越來越煩,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我就看她倆自己老是生悶氣,我在糾結要不要和她繼續做閨蜜

2樓:

我在翻看緩解自己生氣的辦法,沒找到。

我很愛很愛女朋友,可是女朋友這幾天總是對我愛答不理的,每次給她發訊息,總是回覆兩三個字,要不就半天不回。昨天晚上對她表達不滿,結果她直接發了一大坨爭吵,吵架回的挺及時。

今天晚上還是這樣,我想和她好好講講,矛盾總要化解,然後又不回訊息,我真的很無語。我越是愛她,越是生氣,我每天都這麼在意她,她為什麼不在意我。

3樓:一棵樹

可憐的怒氣

學校大門兩重,過第一道門後,還有一道簡易鐵柵欄門。一般學生等家長,都是在第二道門旁邊等待。大多時候這道門對老師來說卻是形同虛設,電車可以長驅直入。

偶爾檢查或者校長心血來潮說一句,那看門老大爺就得守在第二單門旁邊,防止老師騎電車進入。

有位看門大爺很是耿直從不通融,守在第二單門旁邊像個鐵將軍,而且說話很不好聽,頗有點「拿著雞毛當令箭,小題大做」。

今天照畢業相,老早起來。一進門,大爺就吆喝起來「電車不要進去,放到兩邊,放整齊點」。剛進來就聽到這一嗓子,且看看四下就我一人,針對我?

離你!車子隨意一放,走啦!那瞬間,很是生氣!

車子放好馬上又醒悟,何必?和乙個七八十大爺較勁!可憐!無趣!

特別特別生氣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我一般很生氣的時候,都會想一下,嗯,我現在很生氣,so what?我生氣對讓我生氣的人有影響嗎?對那件讓我生氣的事有影響嗎?如果都沒有影響,那我生氣就完全沒有意義啊,不僅讓我自己不高興,狀態不好,而且還沒有任何好處呀。我完全可以去幹點別的開心的事或者其他有實際意義的事情。我就算去睡一覺都比繼續無意義...

特別生氣特別委屈怎麼辦

唯美溫馨 人們一般生氣的時候特別脆弱,敏感,所以更多的是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外在的感受,不管這件事值不值得生氣,都要讓自己平靜下來,先深呼吸,讓自己放鬆,然後去一下整件事的前因後果,換位思考 等一杯拿鐵 1找人傾訴可以。2不想找人,可以寫出來,打字打出來。3還可以找乙個沒人的地方說給自己聽。4逛街...

聽到噪音就特別生氣該怎麼辦?

onedge 我也是,尤其最近越來越嚴重,受不了保姆吸塵聲音,擺弄塑膠袋的聲音,擦地的聲音,窗簾被風吹動來回撞到牆壁的聲音,開門關門門把手的聲音等等,我越來越受不了,只要聽到就特別煩躁想打人,但是理智又告訴我,保姆只是做她的事情,也不是故意的,就很沒辦法,只能這樣繼續下去,之前睡覺倒沒有影響,現在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