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線城市有培訓web前端的嗎?

時間 2022-01-19 02:45:03

1樓:愛創課堂

要想培訓,還是建議你去一線城市吧。也不是特別貴,頂多差幾千,一線北京比較好點,網際網路公司比較多,技術比較超前,學到的東西也比較好點,師資各方面吧

如果你貪圖便宜,隨便在三線小城市找乙個,花的錢也不少,到時候學完,找不到工作,我就問你扎心不

我們是專門做前端培訓的,在北京。師資都是一流的,可以給你簡單介紹一下2.小班授課

基本上在 15-25人之間,為了能夠照顧每位學員的吸收情況,讓每位學員都不要掉隊,保證就業率

2樓:紅色熊貓

如果不是自制力非常差的話,其實沒必要非找實體培訓,現在大多數的培訓也都是網路課程了。

另外,如果自學能力強的話,都沒必要上培訓,可以自己找網上的教程,有了問題也可以通過搜尋引擎自己解決。

培訓的好處有幾個,一是幫你總結好了路線,二是有人能給你解答問題,三是能有一定的督促。但這幾點都取決於你個人的學習能力,自己能力強的化,完全能自學。

3樓:大喵教育前端培訓

杭州算新一線城市吧,大喵教育一萬九包住宿,近700課時,我本人幾乎每天晚上親自答疑,是你要的便宜不

而且這東西,你貪便宜可不是好事啊

4樓:不是阿怪的阿怪

就算有,你覺得有一線的好嗎?三線城市找個web前端開發的活都未必找得到,如果想做web前端開發還是推薦你去大城市

5樓:公尺司特包

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學知識不依賴地域吧

6樓:東郭

線下的坑多不如找個知名的線上的

7樓:AlexGeek

如果你足夠自律,希望真正地學習到一項技能,那麼自學配合直播課是最主流的一種形式了,很多線下的培訓班很貴而且成本主要在於裝置和管理。

8樓:Big魚

首先你得先知道培訓行業有水有多深

我是做培訓行業的,深知培訓行業的良莠不齊。即使是上市企業內部真實的師資有80%都是剛畢業的學生經過一層層培訓和包裝,可實質上自身實力真的堪憂。

想選擇一家好的培訓機構?那真的得好好體驗過再做決定。

IT技術的圈子

圈子很大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IT技術的圈子基本只存在於一二線城市,頭部的幾家大廠也都只在一線城市,而高階的培訓肯定就會跟著圈子走。所以我個人覺得,三線城市這型別的培訓應該是少之又少,有得也就是想著如果執行他們的套路而已...

學習的程度

上面說到IT的圈子基本在一二線,所有即使有好的培訓也只會在一二線。其他的需求不大肯難以生存,最多就是圍繞這學校的學生來做生意,而學校的學生學習的程度對於IT行業來說都是皮毛。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網上的資源有得是,小破站就是乙個不錯的平台。

最後做個總結

三線城市有web培訓,但不建議去,同樣的知識白嫖不香嗎?主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耐心去學。

9樓:發呆了

說實話,個人不建議在三線城市學習程式設計,

10樓:tangjingapple

這個問題我一直比較迷惑,在三線城市學會了又能怎麼?也找不到對口的工作呀,找到了同樣的辛苦,收益卻很低,學者玩意幹啥呀

11樓:IT鍋爐野野

哇塞,這東西還有貪便宜去三線城市的?教育這種東西的原則應該是寧缺毋濫,就是再便宜的課他沒有價值,你學了之後沒用,不也是是白扔錢嗎?你不要光看投入,你也得看回報是吧?

回報是0就算投入的再少不也是白瞎嗎?

再說了,三線城市的web前端培訓就便宜嗎?市面上只要是線下面授的培訓,甭管哪個地方的不都是2萬塊錢5個月嗎?

害,讓你帶進去了,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學前端開發,你不得去程式設計師扎堆聚集的城市才有機會嗎?假如你去的城市根本就沒有前端程式設計師那培訓班裡又哪來的講師呢?

三線城市的講師工資多少錢?配教你嗎?

12樓:付楚

這個也要看哪個三線城市,建議樓主提前網上找找問問那些培訓機構在當地有沒有學校

13樓:圈圈兒

你去網上看一下,有幾家大公司好像在各地都有培訓班~

你查一下位址

14樓:粟稷

三線城市肯定有培訓WEB前端的機構,但不管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線下培訓的學費都是需要一萬以上的。

不知道三線城市培訓WEB前端多少錢

三線城市那麼多,那麼多機構,誰知道多少錢?只有你自己去實地考察。

99年的,現在想去培訓機構學習前端,我是零基礎的,請問這條路可以走嗎?

15樓:蘇夢苓

三線城市的培訓那應該是有很多的了,比如黑馬,傳智播客等等

有好的Web前端培訓機構推薦嗎?

學壩教育 可以看看我們哦 學壩教育是由兩位從事IT教育行業11年的 格仔衫 創立,打破傳統教育的強灌教學模式,聯合數百位開發者共同研發出全新的教學模式 工匠班 說一說我們的優點吧 1 我們是小班化教學,每個班級只招收4個人。2 我們是按月付費 按效果付費的,學完乙個月滿意了,再交下乙個月的費用 3 ...

三線城市有三百萬可以不工作嗎

minstrel 所有諸如此類的回答都面臨同樣的問題 時間。就今天而言,300萬,每年買理財差不多有10萬,生活應該不成問題。問題是 如何維持300萬的價值。假設蘇三今年40歲,到退休還有20年,到西歸再有20年。10萬 年的生活能維持個10年吧,再10年靠的是本金那300萬,最後的20年得靠家裡那...

三線城市有哪些新的創業機會?

卡奇樂新概念兒童樂園 三線城市大部分城市規模較大,中心城區非農業人口多數在100萬人以上,城市基礎設施 商業配套設施和交通設施相對比較完善,居民擁有一定的消費能力,居民的生活水平一般相對比較富裕。雖然比不上大城市,但三線城市消費潛力是巨大的,在三線城市經營一家兒童樂園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近些年兒童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