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總是干涉你的生活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2:45:06

1樓:神奇

跟他說明白啊。為什麼要過多的干涉自己的生活

2樓:筱魚兒

打趣說要不是你年級小,我都趕上我媽了

3樓:bling卜靈biubiubiu

不要理她,時間長了她就不會自討沒趣了

4樓:你的小可愛

這邊建議干涉她的生活,讓她感覺到難受。

或者直接挑明「我不想讓你干涉我的生活,管好你自己,不然藏好你的 。」

5樓:易某人

一句關你屁事就好了,態度惡劣一些

6樓:藍帽子同志

清風拂山岡,左耳進右耳出一部分

7樓:阿U

直截了當和她說希望她不要對你的生活指指點點。

如果她覺得自己沒錯,那當她對你說教的時候你就保持沉默,等她說完,之後當然是不要理她,該幹啥幹啥,覺得煩就戴上耳機聽歌。她想說就一直讓她說唄,又不耽誤我們做事( ̄▽ ̄)

(一般對於這種屁話超多的小可愛,我都採取冷處理呢!)相信幾次過後,她自己就感覺她做的事是令人反感的辣。

8樓:十二月

舍友嘛,也不能直接正面剛,建議委婉說明,我花錢吃自己的飯,與你無關

9樓:人間失落

我覺得這種人你就槓精就好了=_=

10樓:北巷南貓

你如果感到厭煩就應該直接說出來,如果他給你的都是正面的好的方面的干涉倒也沒事

11樓:鹹魚超人懶得飛

我舍友就是,沒事就拉開我床簾看我在幹嘛,後來我就天天出去學習,也懶得理她的問題考到了專業第四。

12樓:Chris

你先別理她看看,別回任何的回應。臉上也別有任何表情,幹自己的事情,也別看向她。平常她剛想說你什麼的時候你可以帶著耳機。假裝聽不到。

13樓:

很理解你的處境。

有的室友說實話關係也就那樣。但他不自知,對別人管頭管腳,你幾天洗一次澡(實際上是一天一次,偶爾一天不洗就會被問,你今天不洗澡嗎?)早上吃不吃早飯?你為什麼不吃水果?

本想不理他,但是以我為人處世的方式,我又很難做到別人和我說話,我理都不理。

好難!!!

14樓:護城河裡有只貓

直接懟回去就好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舍友不過就是和你住在一起的人罷了,既然她不要臉,你也不用留給她什麼情面。

15樓:Fury

你嘗試不對他進行回應看他能說多久

當你的舍友總是酸你怎麼辦?

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大一聽她們對我說的最多一句話是 真有錢。可是我特麼只是跟我下鋪出去看了場一張票25塊錢的電影 或者是吃了頓十幾塊的水煮。我大一的時候從我自己手上花出去的最大一筆錢也才不到三百。後來實在受不了了,大二換了寢。大二的室友經常拉我出去逛街,看見中意的就買 是室友買,不是我 某天被...

媽媽目前干涉我的生活,我該怎麼辦?

水流雲在 既然是你媽的問題,你為什麼要和男朋友分手呢?分手了,下一次談戀愛你媽就不會干涉了嗎?就算你說下次談戀愛不會這麼早告訴她,那結婚總要告訴她吧,她這種性格,你們的婚後生活她有可能不干涉嗎?到時候你受得了嗎?就算你說你以後不結婚了,那你不結婚你媽就不管你了嗎?她就不會催你了嗎?所以如果你處理不好...

親戚老顯擺,而且干涉我家生活怎麼辦?

又有一來她來我家,我不在,說她外孫女當班長了,說了一大堆,然後又開始說,咱家的娃真是一點用都沒,唏噓不已,當時奶奶就說唉,要是xx姓x就好了,畢竟咱家人都沒出息,你說是吧,當時我姑媽臉色尷尬,聊了一會就走了,好多年沒見了,上次去看電影看見她,就坐在免費按摩椅上,然而按摩椅我家就有乙個 每次他一顯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