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舍友總是放大你 不反思自己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3:38:15

1樓:宇宙無敵搖搖豬

這多好辦啊,同意他的所有說法,然後時不時的誇讚他一下,讓他迷失自我,變成乙個自戀的大傻叉

2樓:可愛的果凍

最好別搭理,做好自己的事兒就好了

3樓:士多啤梨味

個人覺得,被舍友放大的話,先靜下心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做的不好,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其實被別人指出不好的地方,不管有沒有放大,重點是我們是都需要往好的方向改進。

還有就是,人無完人呀,大家相處難免有摩擦,也不要總想著他這樣不對也不改怎麼怎麼樣的,其實我們很難改變乙個人這麼多年形成的習慣不是嗎?

大家在一起就還是要互相包容的,當你覺得別人做的不好的時候,就反過來想想可能自己也有做的不好但是沒有意識到的時候,可人家也沒有表達不滿,而是也在包容你,這樣想想會不會舒服些呢。

真心想和她交朋友的話,可以找個適當的機會好好談一談(不帶抓著小尾巴就不開心那種),也有可能對方是另一種想法呢。不想做朋友那就更沒必要煩惱了,管好自己,別的更沒必要去計較,她的壞毛病,遲早有人去管教她。

4樓:申才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人和人相處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首先反思自己的錯誤並改正,此時,對方也應該反思自己,這樣才會更加長久。舍友放大你,事情都有兩面性的,可能是因為你對她來說很重要,她怎麼沒有放大別人呢對不對,她如果是那種刻意,無情的放大,我覺得那麼就是她的問題。

希望有助於你

5樓:知道還是不知道

等你步入社會發現這種人更多,所以做好自己就行了

6樓:張硬

首先,你說自己屢次自貶身價,那麼你做的什麼事情自貶身價?在你內心就認為你比他們高貴,而你的同鄉比你高貴。你心裡已經把自己和他們區分開了,怎麼能相處的親密無間?

無論是哪一方。想要兩個最快熟悉起來的方法就是一起吃飯,不用你請客,大家AA也比較放得開(找乙個物美價廉的地方)。之前我加入的乙個社團就是認識沒多久後大家一起去吃了飯,然後就比較熟了。

然後你主要還是太端著了,認為自己名聲不錯,當過班長就認為自己比其他人優秀?我們之前的班長,雖說他人不壞,但是大家都認為他愛現,這還是他比較有能力,在校還自己創業成功的情況下。如果你想解決自己的困境,首先你要認清楚,三人行,必有我師。

然後交朋友從心,大家三觀符合,性格合得來有相同的愛好,自然就處的好。不必強求。

關於大學舍友你怎麼看?

這麼多年 大學舍友,其實這個問題在每個人看來都有不同看法吧。看你遇到的是一群怎樣的舍友了,像我的舍友還是都比較好的,但是有時候有誤會有看不慣的,該說就說,說開了,還是會很好,有些互相說一下就會有改變,舍友還是會帶給自己不一樣的東西,舍友身上也是有很多自己能學到的東西。 1.A 你覺得你們可能是這輩子...

大學舍友說話總是陰陽怪氣怎麼做?

真的笑了 只對你乙個人,可能是對你有意見,那麼可以聊一聊,看看能不能化解矛盾,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如果對所有人,簡而言之,就是嘴賤,那麼就懟回去。這種人屬於 退一步蹬鼻子上臉 比他 她 更狠,他 她 就會閉嘴了。 開玩笑的陰陽怪氣就算了吧,但她就是故意的陰陽怪氣。前兩天剛報了四級,那天晚上舍友說,你...

大學舍友總是偷偷學習,我該怎麼辦

夏雨 一,你要有自信,該玩的時候玩,該學的時候學,你別總是以為她在偷偷學習,他會不會超過我?這是乙個不自信的表現,二,如果你實在是覺得人家學習的話,你心裡有點擔憂,人家會超過你,那就學吧,從今天,開始你的學習計畫 有風自南 你也學習呀,比舍友更早一步。之所以苦惱不就是因為別人學習自己卻沒學習壓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