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舍友總是酸你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8:42:10

1樓:

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大一聽她們對我說的最多一句話是:真有錢。

可是我特麼只是跟我下鋪出去看了場一張票25塊錢的電影;或者是吃了頓十幾塊的水煮。我大一的時候從我自己手上花出去的最大一筆錢也才不到三百。

後來實在受不了了,大二換了寢。

大二的室友經常拉我出去逛街,看見中意的就買(是室友買,不是我)。

某天被拉出去帶了件兩百多點的衛衣回來,在寢室樓下碰到前室友。

前室友:喲,美邦的?真有錢。

現室友:有沒有錢關你什麼事?人家家裡願給錢花怎麼了。

現室友看我前室友不爽很久了。前室友大一的時候撩過現室友男朋友(當時已經在一起了)。

後來前室友就不理我了(*'▽'*)

2樓:沙雕

遠離ta,自己沒啥問題還輪不到ta來嘰嘰歪歪,自身有問題的話那得及時修正,ta無緣無故酸你就沒必要好好相處了,平常聊聊兩句就行別搞僵,別深交

3樓:小柴胡

像我們心理學老師說的,舍友酸你怕是在經歷戀愛第乙個時期,狂熱期,我一哥們好了快兩年多了,根本不帶一點秀的,和我們都不帶提他女朋友的,有時候我還會想他有沒有女朋友,噗

4樓:二公尺二大長腿

一般喜歡酸別人的人內心都得不到別人的肯定。原來有乙個同學看見別人穿名牌鞋就說他們穿的是假的,有人跟他撞衫也說我穿的比他好看多了。真心看不起這種人_ ...

5樓:

在她酸你的時候就裝傻,讓她自討沒趣,畢竟她酸你就是為了讓你不好過,如果你反駁她正好就滿足了她的目的。你也不需要太過於在意她,一般來說別人酸你的東西就是她現在可望不可即的哈哈,換一種想法就是她在這方面不如你,一笑了之唄,久而久之她就會覺得這樣對你毫無意義。

6樓:

嘛,這得看他是真的酸還是調侃,如果他真的是有些酸了你就要朱依一下,如果你還想維護一下你倆之間的關係以後就少做一些讓他酸的事,在她的面前稍稍收斂最好別讓他察覺。

其實吧如果是好兄弟的話可能有些酸但是感情還是那樣的,就看你是怎麼對待你倆的關係

7樓:易水寒

做好自己就行了,酸你說明他不如你,他酸你經常買鞋你就繼續買就好了,酸你有錢的話,在低調的基礎上露富,就是讓他酸。這種人不用讓他舒服。

8樓:533000

一般這種多數是獨生子女,生活習慣上,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說話也是如此,以自我為中心。我宿舍就有乙個,根據多年的相處經驗,這種人改變不了的,不傷害彼此利益時,他說什麼就順著他好了,不要過多鳥他。

9樓:肚腩嘟喃

她們酸你,或許是因為你在某些方面比她們好。你可以選擇把她們的話當成空氣,也可以選擇適當的反駁。

但我覺得,何必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呢,自己不是乙個愛酸別人,尖酸刻薄的人,就不用像她們一樣。做好自己就行啦。相信自己將會變得很優秀。

10樓:

11樓:Rubbr

兩種情況:

1.她對你好是真的,但是由於個人原因或者成長環境原因導致她有酸人這個習慣,可能也沒有惡意,就是想酸你一下或者她根本沒有意識到她這是在酸。雖然酸來酸去真的是很煩,但是她真的是你好朋友的話你可以告訴她這樣不好,會讓人感覺不舒服巴拉巴拉(溝通是最重要的嘛)

2.她對你好是假的,她就是故意酸你讓你下不來臺。那這時候你還留個鬼面子哦,直接懟回去啊。

我有沒有什麼東西關你什麼事,說話陰陽怪調幹什麼?通常這時候她也會很尷尬的,她尷尬一次以後就不會這樣了。至於她會覺得你小氣啊什麼的,那就讓她這麼想吧,這樣以後她就更不會在你面前胡言亂語了。

略略略就是氣她!

高中在宿舍學習,舍友總是嘲諷總是酸怎麼辦?

遇到這種的,不想在意是不可能的。遇到這種嘲諷的酸的,我的建議 1.別搭理他們,越搭理他們,他們反而越來勁。2.做好自己的事情,尤其是學習上,更加努力,爭取每次考試都有進步,用實力說話。3.在宿舍學習的時候可以帶個耳塞,避免不必要的雜音和閒話。4.不要被他人的看法改變自己的做法。5.跟老師溝通下,看看...

當你的舍友經常針對你怎麼辦?

可能這個就是他真正的性格罷了,只不過之前一直沒有表現出來,也可能是你介紹學校,結果學校不好對你產生了一些矛盾又不好意思直接說,畢竟你只是介紹,最後選擇權還是在他,也可能是你兼任兩職,讓他羨慕嫉妒恨或者怎麼樣的,以上是我覺得比較黑暗的想法 其實我覺得現在就是遠離他就好了,平常面子上過得去就好,如果他在...

舍友總是干涉你的生活怎麼辦

跟他說明白啊。為什麼要過多的干涉自己的生活 打趣說要不是你年級小,我都趕上我媽了 不要理她,時間長了她就不會自討沒趣了 這邊建議干涉她的生活,讓她感覺到難受。或者直接挑明 我不想讓你干涉我的生活,管好你自己,不然藏好你的 一句關你屁事就好了,態度惡劣一些 清風拂山岡,左耳進右耳出一部分 直截了當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