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乙個說話聲音很大的舍友,你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1:31:14

1樓:正版清明

我也有乙個這樣的舍友

大晚上的回到宿舍不能安安靜靜休個息做點自己喜歡的事還得遭受她嗓音的折磨真的絕了

反正耳機不能離開因為一聽到她聲音就會特別煩躁想回家了想有個安靜點的環境

2樓:

崩潰,精神衰弱,出現間歇性耳鳴症狀

我室友也不是故意大聲 ,她是天生聲音非常大,非常洪亮,特別具有穿透力,虛掩著門你都能在十公尺遠的走廊上聽到內種,她平時還十分喜歡開麥打王者,每天「我草」「哈哈哈」「下路!走下路!」「瑤妹×××」等等等,於是乎,坐在她旁邊的我就很受罪,晚上睡覺她還喜歡翻身,動靜非常大,有一次直接把我搖醒了,導致我睡眠質量極其底下,白天聽她語音,晚上搖床,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人,已經在聯絡導員準備換宿舍了

3樓:

算是乙個自己吐槽的地方吧。

我知道她沒有惡意只是說話聲音大,但這種高音調會讓我好難受,我在主臥她在客廳,門就像擺設一樣她說什麼我都能聽的非常清楚。再加上她是乙個音調很高的人… 音量又大音調又高,每次聽到其實很難受。但又不能說什麼,也不能不讓人家說話不是。

只能自己忍一下,或者說每次她在說話的時候看些別的東西轉移注意力了。

很看不慣乙個舍友 聽到她說話聲音都煩的那種 我該怎麼辦 如何自我調節呢?

我就是有時候不喜歡她的一些行為就懟了她然後今天就鬧了 沒這麼嚴重 她就說她不喜歡別人戳她我說你上學期還不是這麼對我我就感覺以前忍太久了現在有點釋放了她就覺得我過分但是,她也在改我就讓一步吧 自己看開點自己過好自己有時候就當她不存在畢竟誰都不想讓自己委屈吧 清虞 男的?去打吧,多簡單 女的?如果是有具...

乙個人說話聲音小可能有哪些原因?

卷弋 1.聲音偏低沉,同樣音量會比聲音高而尖的人更不容易被聽到。2.不自信,不十分確信自己即將說出的內容,於是不自覺地將聲音調低。3.習慣安靜,對聲音比較敏感,以自己的感知力衡量了他人的感知力,所以可能別人會聽不到。以上是以我自己經驗來講。好多次我發現當我說話時,周圍人會安靜下來,以一種情緒平穩安定...

說話聲音小,語速快,給人一種含糊不清的感覺,有什麼好辦法沒?

西西知音 你好,針對說話聲音小這個問題,是缺少口腔共鳴,我個人主頁發布過一篇文章,裡面有具體練習,可以讓你的聲音變大。建議去看一下照著做練習。語速快,乙個是心理節奏快,針對方法是強控制讓自己慢下來。二是學會吐字歸音,當你注意到字音的飽滿度的時候,你說話不可能會快。八百標兵奔北坡,炮兵併排北邊跑,炮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