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看不慣乙個舍友 聽到她說話聲音都煩的那種 我該怎麼辦 如何自我調節呢?

時間 2021-06-03 11:36:52

1樓:

我就是有時候不喜歡她的一些行為就懟了她然後今天就鬧了(沒這麼嚴重)她就說她不喜歡別人戳她我說你上學期還不是這麼對我我就感覺以前忍太久了現在有點釋放了她就覺得我過分但是,她也在改我就讓一步吧

自己看開點自己過好自己有時候就當她不存在畢竟誰都不想讓自己委屈吧

2樓:清虞

男的?去打吧,多簡單

女的?如果是有具體原因的話就把事情說開,然後你在決定要好還是要壞。別做背後小動作,不喜歡就不喜歡,光明正大些。

3樓:可愛洛

扎她小人!!!!

題主這個問題真的問到我心裡了

這個舍友有時候我恨不得掐死她

但畢竟是小仙女還是不要動氣為好

反正她不玩知乎嘻嘻嘻

4樓:Grace

造成看不慣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1.三觀不合。

她的種種行為,說話方式,透露出她的思想價值觀和你不一樣,可能你會覺得她怎麼可以這樣,由於每個人家庭環境,經歷,後天教育不同,所以價值觀不一樣很正常。

2.她在某方面強於你

看不慣她這樣做,但可能她這樣做會得到某些好處,因此心理不平衡。

3.生活作息影響到你

時間觀念不一樣,可能會打擾到你。

建議:多提公升自己,多看書,培養自己專注的能力,不要去想改變他人,做好自己,或許她有天還會慢慢向你學習。

因為乙個屁大點小事被乙個早看不慣自己的人誣陷導致全班孤立我怎麼辦?

其次,你沒有給出年齡段,我聽語氣像是初高中吧!而且受限於我自己的渣渣人生經歷,所以不能理解你們到底是什麼模式。整班留學是夏令營,還是?最後在你寫的故事裡,如果屬實那你確實會吃虧,出於性格原因給你解決辦法你其實也很難使用,而這也確實是會哭的孩子有糖吃,你不說就會出現大家不知道是你做的,你說了,沒說好,...

有乙個室友,她的很多做法我很看不慣,靈魂啥的一點都不契合,審美完全不同,心裡莫名很牴觸她,該怎麼辦?

看不慣就不看唄,被迫住一起而已,要靈魂契合幹啥?如果ta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好,影響到大家的生活,這還值得你說一說。審美 靈魂這些非常主觀的東西,不一樣不是很正常嗎?所有人都一樣的話這世界還有什麼意思。好像有一句話是 你討厭別人的時候,別人也未必喜歡你 保持你自己的本心,保持距離順其自然就好。 年年歲歲...

當你看不慣乙個人時,你會怎麼做?

微風 我一般就不會和這個人說話了,更別說相處了。都看不慣了,我何必再找堵了,人嘛最重要就是開心嘛!有道是道不同不相為謀嘛!而且心理學已經告訴我們了,第一眼就不喜歡的人,說明你們不適合在一起玩耍,就算接觸了結果還是一樣。這個還真不得不信,不要和第一眼眼緣不好的人有交集,因為會吃虧! Atone 我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