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bug是提給前端還是後端

時間 2022-01-19 02:45:06

1樓:「已登出」

如果是介面問題的話,這個在後端和前端同學確定功能時,後端提供的。首先先去抓介面請求,然後檢視字段含義,自己不確定介面含義的話可以先問後端同學。再判斷這個字段是否是正確的,以此可以判斷是前端還是後端問題。

如果出現例如相容問題、崩潰、卡死等情況,那肯定就是前端問題了。

2樓:「已登出」

過整合測試之前不過單元測試麼?

如果後端單元測試通過了那把bug無腦提給前端讓前端自己去甩鍋不就好了:-)

3樓:藪貓

樣式問題基本找前端

非樣式問題,按f12,看網路請求的那一欄,看返回的資料是不是預期資料,資料沒錯前端鍋;

資料有錯或者獲取不到資料,這時候先看請求引數,有可能是前端傳參錯誤,

引數也沒問題就是後端邏輯錯

4樓:馬之人

測試最好要有寫程式的功底,有的測試比程式設計師寫的程式還牛。

不過我們以前都是專案經理,或者技術經理來分配bug給誰。測試如果不和開發在一塊,不可能知道這個bug是誰搞出來的。

5樓:滴答

這個就是bug定位能力了,前端顯示樣式問題給前端,資料,邏輯問題給後端。

大廠上線流程 是先上前端,還是先上後端?怎麼保證平滑上線?

方應杭 最先上 CDN 包括 JS CSS image,增量發布 不要上 HTML 入口 上後端介面 有版本號的 如果沒有版本號,就加上版本號。更新 HTML 入口 客戶端入口 如果是 2C 業務,就盡量選擇夜深人靜的時候搞總的思路就是,先增量上依賴,再替換入口 如果怕風險,就灰度發布。 Karlo...

怎樣知道自己分手後的情緒是愛還是不甘?

分手以後掙扎過恨過以為是不甘心,但是時間越久越發現腦袋裡還是留下他可愛的樣子多,想起來他像孩子一樣無助的時候還是想去抱住他安慰他,開心的時候有成就感的時候還是想和他分享,風景正好的時候還是想他在就好了。分手以後聽到周圍人對他的不信任還是想鼓勵他,還是相信他可以做到,也許很多人都會在心裡留下乙個不能說...

怎麼知道唱歌是漏氣還是弱混

腦殼有頭髮 聽了,是弱混。有些地方有漏氣,但流行樂這種漏氣不是用的挺多的嗎?漏氣的地方一般在你想由強轉弱的部分 另外一種轉弱的方法是讓聲音更邊緣化,點更小,用氣更少,但聲音會很實,溫柔感不足。不同的歌要不同演繹吧。不要把這些概念分得這麼徹底清楚,本來這些概念在各個派系裡面也很混亂的,只要不傷害發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