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覺得這世界很黑暗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09:05:28

1樓:2G鍋鍋

這個世界本來就很陰暗啊,坦然接受就是了,不用去刻意去抵制反駁這些黑暗,因為不管你怎麼做,黑暗還是會存在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但這也不妨礙我們相信光的存在。

任何東西都是對立存在的,沒有壞的參照就沒有好了,沒有好的參照就沒有壞了。人裡有好人也有人渣,事情有陰暗也有溫暖的一面。

不要求其他人怎麼想,我相信光,正義,溫暖。如果每個人都覺得這個世界無可救藥了,世界一片陰暗,這麼想的話就辜負了那些正為正義而努力的人,無論如何,我要跟他們站在一起。

PS:我建議你可以去看看老子的學說,別誤解哦,不是讓你出家啥的,就是他提出的一些理論可能會幫助你,像舍,無之類的。Bless

2樓:小二子

不要太沉浸於社會黑暗面的痛苦中,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人和物。我們要在平常生活注意自身安全,然後努力進步,讓自己的社交圈子變大,格局變大。多看書,多思考,讓自己更有智慧型,面對一些負面新聞能夠理性看待。

在我們身邊,好人多於壞人,不然我們大多數人不會活到現在。我們要去改變自己看世界的角度,理性對待黑暗與不公正。其實,齷蹉的人才會去幹齷蹉的事,好人是不會接觸到這個圈子的。

就像我們,無論怎樣逼迫怎樣了解不公黑暗,我們也沒有想過去成為乙個壞人。同樣,真正的好人即使看到、了解到、獲取到這個不法事情的途道,也不會去同流合汙。能夠被壞人發展的,也都是一些內心陰暗的人。

真正的正直純潔的人,永遠不會被影響。

所以,請努力善良的去生活。

忽然覺得世界很黑暗 絕望,怎麼辦?

這個世界是什麼樣重要的不是別人做了什麼 而是自己做了什麼 有些事情發生就是為了教會你一些道理,讓你成長。想要逃離這個世界。忽然對世界失望的情緒 最後一句特別不贊同,難道你存在於這個世界就是為了看別人怎麼處理人生怎麼生活麼?世界不是希望,也不是失望。世界就是世界本身,你存在於這世界,通過你的眼睛看到這...

經常會覺得世界很黑暗,很絕望,怎麼辦?

最愛五花肉 那就去看看這個美好的世界吧 天有星辰地有露華 飛者為禽奔者為獸 池中金鱗枯木寒鴉 河流山川花草樹木 這世間,太多的美好等著你去看 所以,加油吧! 小哥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多去走走,多看看,去鄉村看看,體驗體驗風土人情,美好的事物有很多,你缺少發現世界美好的眼睛,去美好的地...

覺得世界很虛幻怎麼辦?

王銥銥 風,看不見,卻吹起了她的長髮。WiFi看不見,卻帶給來了千里之外的祝福。愛,摸不到,卻讓人覺得有力氣活下去。乙個至愛的人去了另外的乙個世界,也是以另外一種方式永遠地留在了現世人的心和記憶裡。Ta或者讓你覺得虛幻,不那麼真切,但是如果你哪一天感受到了愛和希望,那一定是來自Ta的祝福和愛的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