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覺得未來黑暗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01:31:35

1樓:很自由

你好啊(1)你錯過了大一上的轉專業機會,那你還有第二次轉專業機會,其實大學轉專業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難,現在的你應該還沒有去學校吧,試著在官網或者從老師、學長學姐那邊了解一下轉專業的條件,逐條對比,衡量一下自身是否滿足相應的條件並努力去達到相對應的條件。平均分、績點等開學下學期好好努力,大學的考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難,就算在沒興趣,平時盡量坐最前排,認真聽講,盡量讓老師記住你的名字,期末的時候對照著老師的重點,完全可以達到九十分以上。沒那麼難的,真的,我大學時就有好幾個同學轉專業進來我們班。

(2)如果你實在達不到轉專業的條件,那麼,還有一條路,修個語言類或金融類的雙學位。修雙學位,意味著你以後除了要學你不喜歡的化工外,還要花其他時間在雙學位上,過程可能比較辛苦,但是堅持下來,你收穫的就是你未來在求職過程中,有從事感興趣方向的基本條件,就是說至少面試官不會因為你不是相關專業的學生就直接pass你。其實雙學位也不難,就是花的時間多一點,期末的時間忙一點,我們班也好幾個同學修了雙學位,也有找了雙學位那另乙個專業方向工作的。

二、輔導員、室友以及自己。

這些的話,我不太想回答,我覺得重點是你自己,輔導員、室友,這些人存在在你的生活中,你不可避免的要去接觸,但是他們不能實質性的影響到你的未來,如果不喜歡,沒必要多花心思在這些人身上,甚至,請連不喜歡的情緒都不要有。

最後我想給你個建議:多去圖書館,少待在宿舍。

相信我,我說這麼多,最後的這條建議,真的很有用。

忽然覺得世界很黑暗 絕望,怎麼辦?

這個世界是什麼樣重要的不是別人做了什麼 而是自己做了什麼 有些事情發生就是為了教會你一些道理,讓你成長。想要逃離這個世界。忽然對世界失望的情緒 最後一句特別不贊同,難道你存在於這個世界就是為了看別人怎麼處理人生怎麼生活麼?世界不是希望,也不是失望。世界就是世界本身,你存在於這世界,通過你的眼睛看到這...

心裡覺得這世界很黑暗怎麼辦?

這個世界本來就很陰暗啊,坦然接受就是了,不用去刻意去抵制反駁這些黑暗,因為不管你怎麼做,黑暗還是會存在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但這也不妨礙我們相信光的存在。任何東西都是對立存在的,沒有壞的參照就沒有好了,沒有好的參照就沒有壞了。人裡有好人也有人渣,事情有陰暗也有溫暖的一面。不要求其他人怎麼想,我相信光,...

經常會覺得世界很黑暗,很絕望,怎麼辦?

最愛五花肉 那就去看看這個美好的世界吧 天有星辰地有露華 飛者為禽奔者為獸 池中金鱗枯木寒鴉 河流山川花草樹木 這世間,太多的美好等著你去看 所以,加油吧! 小哥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多去走走,多看看,去鄉村看看,體驗體驗風土人情,美好的事物有很多,你缺少發現世界美好的眼睛,去美好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