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想買巫師和蝙蝠鬥 但沒錢怎麼辦 快救我!

時間 2022-01-11 08:58:34

1樓:canny

沒錢就不買,等到時候有錢了買個有的號也行(?)現在嘛,就白嫖一下下魔法好啦,我去年也是沒錢,只買了巫師,但是萬聖節過了也沒啥,不常帶的啦,喜歡才買,(今年除了那個女巫褲子和蛛網頭髮都秒了)但是沒錢錢就領個魔法玩玩嘛,沒有也沒什麼大事情的啦,安啦安啦

2樓:人間小苦瓜

做做兼職,用自己的錢買,或者找個人罵醒你。

我也是,想買枯枝角和蝙蝠鬥,但實在太貴了,終於被我同學罵醒。68的枯枝角不如買張季卡,風行季的衣服斗篷真的好看,自己肝一下,就能獲得兩個斗篷四件衣服四個髮型四個頭飾兩個背飾,68就為了乙個頭飾,完全不值得;至於蝙蝠鬥,更不值得了,他若是單賣我還可以考慮,加上南瓜,我又不喜歡,又貴。

而且你想買的巫師和蝙蝠鬥加起來只會更貴。除非,你覺得買了它們帶給你的精神滿足遠遠超出現實裡給自己增添一些東西的滿足,同時你家庭條件允許,或者願意辛苦自己做兼職換氪金錢。不然,我覺得還是不要在乙個遊戲裡面投入太多現實元素。

3樓:lemon fish

這個問題沒啥意義,樓上也說了沒錢就忍著。

你可以自己想辦法攢錢,要麼零花錢要麼去打工。我以前零花錢也不多,省吃儉用然後留給遊戲小氪一下。

(千萬別衝動消費,會後悔的。)

我不玩光遇,以前是手遊狂的過來人的個人觀點哈,給手遊充值挺虧的(爆哭)。

4樓:庚庚

你現在很喜歡這款遊戲,很想買,一時衝動會買下來,但這款遊戲好景不長。而且你自己也沒有經濟實力。沒錢就想辦法去做兼職或者幹嘛或者跟父母交易。

就是說以打掃衛生,做飯做菜的方式去換錢。

ns,巫師和大亂鬥哪個?

七月流火 喜歡格鬥,接觸過拳皇街霸,選擇大亂鬥。如果有朋友一起玩,那麼無論多喜歡巫師三,都強推大亂鬥,單人的話,需要考慮一下自己能不能夠接受這種遊戲模式,我是小時候有拳皇街霸基礎,雖然小時候完全不會玩,但是挺喜歡。巫師三推薦電腦遊玩,畫質好,畫面大,不掉禎。也可以用pro或者其他手柄連線電腦進行手柄...

橙光遊戲真的只有瑪麗蘇和宮鬥嗎?

lc歸零 看到這我不得不來為橙光辯解了!橙光還有大逃殺,推理懸疑,現實主義型別的遊戲,都特別棒!大逃殺型別 鬼山 以罪之名 都很棒,當然這裡面也夾了一點乙女部分 推理懸疑混沌仙人的作品真的很nice,藍寶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當時玩完了真的哭了,中間有很多推理部分,跟逆轉裁判有點像,結局很催淚,主要講...

光遇國服和國際服哪個好一點?

Cosette.鶴明 國際服氛圍比國服要好得多,但國內玩家在氪金方面可能會有不方便。而且國際服蠟燭比國服少很多,每天也沒有免費魔法領。國服風氣有點不對勁,各種不對勁。不過我覺得如果有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玩,別的都可以不怎麼在意了。碰見大烏魚事件就當遊戲生活中的調味劑了。國服福利方面比國際服要好。 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