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癌症晚期患者,你會選擇怎樣度過剩下的日子?

時間 2022-01-11 08:52:04

1樓:夜風

首先你要明白不管你得不得癌症,人也會體驗這個結果,只是早晚而已,不用害怕,沒有死亡的,癌症只是體驗的一種,通過生病體驗到什麼感悟到什麼比疾病更重要,每個人命數是有定數的,放鬆心情不要去害怕的,我見過靈魂所以我可以證明人是不會死亡的,只是幻覺罷了,信不信由你。

2樓:努力更有趣

我給你說說我父親最後的時光是怎麼度過的吧。

16年剛確診癌症時已經是晚期了,但是家裡對他隱瞞了,一直沒有參加化療,他也覺得自己的病能治好,所以一直心態都很好。

20年底,確實到了無藥可治的時候,我們和他坦白了,起初很消極,也變得不愛說話了。後面可能自己想通了,更珍惜家庭了,去了一些想去的地方,也和我交代了許多事。

今年年中由於併發症肺炎引起呼吸困難搶救上了呼吸機,九死一生,回來後跟我說,再有一次就別救了。

確實,他也熬的很辛苦,更不想成為我們的累贅。

可能會有遺憾,父親最大的遺憾和不甘心可能就是我還沒有成家,弟弟還沒考上大學吧。

可生老病死真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唯有珍惜當下,享受今天。

如果你得了癌症,你是會選擇默默離開男(女)友,還是告訴對方,一起承擔?

小白鞋懶人 我的他得了癌症。生命進入倒計時,和樓主不同的是,他有家庭,我現在到底該靜靜地離開,讓他把剩下的時間都留給家人,還是陪著他戰鬥到最後? RAPHAEL 實情告訴,看對方意見 任何時候任何事,在沒有充分溝通過情況下就自己一廂情願的我覺得這我覺得那,就很 傻 當然對方什麼反應都有可能,留下一起...

當你發現自己已是癌症晚期患者時,你會做出什麼選擇?

如雪 小妹妹,建議你試試中醫,中醫是治本的,西醫只能控制住病情不惡化都很不錯了。比如長了腫瘤西醫就是通過手術切除。而中醫就是改變體質從根源解決你長腫瘤的原因。建議你聽下喜馬拉雅上面,郭亞寧,大白話說中醫。我最近一直通過中醫調理身體,取得很好的效果,希望你試試。希望你堅強樂觀?面對病魔。 一真 哈哈你...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離婚嗎?

馬探長 別拿孩子說事,你既然不願意放了她,除了忍辱負重還能如何。感動永遠不是愛,你只是乙個備胎轉正,她永遠不會把你當成乙個可敬可愛的另一半,你在她心裡永遠是乙個差強人意的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你比其他舔狗的優勢在於,你們結了婚,有了娃。也許,若干年後,當你們垂垂老矣的時候,她才能意識到你的好吧 小喵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