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歲,做美容越久我已經有不想堅持下去的心了,想問廣大的網友我該怎麼去選擇

時間 2022-01-11 09:11:38

1樓:Z9368

美容行業作為保健養生行業,未來趨勢還是挺好的,至少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被機械人代替,不會失業,但凡有1-2年工作經驗的,工資保底5000起步還是沒有問題的,美容師個人心理素質要強,要學習銷售,爭取3-5年做顧問。

2樓:喝水哥

18歲心性還未定,有其他想法肯定很正常,眼下是什麼原因讓你堅持不下去呢?美容的發展路線可以朝著紋繡和美妝行業靠齊,輕醫美也是後續發展的乙個方向,能做好的話前景還是不錯的,加油

3樓:香榭的葉子

跟行業無關,重要的是心態還有你有沒有進步,混日子才會空虛,不開心

現在如果實在做美容師,想沒想過以後自己開店?又或是其他目標,根據你的目標你有什麼計畫?目前的工作你已經摸透了麼?

做什麼都是一樣的,重點是自己可以進步,且有自己的目標計畫!

4樓:美業騎士

其實,做什麼行業都是一樣的,時間久了基本上很多的工作都是重複,難免會有點牴觸情緒,但是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態,如果一直把工作當成是一種負擔,就會越來越牴觸,影響工作的質量,進而讓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做這樣的職位。但是,你的心態好了,把工作當成是一種樂趣,你就會有十足的幹勁兒,越做越好。

美容這樣行業本身發展就不錯,而且你還這麼年輕,再做幾年,自己有了經驗,有了積蓄,其實可以考慮自己開一家自己的店鋪,自己直接去做老闆了。所以,貴在堅持,你會看到曙光的!

5樓:彭元鴻

你的問題是缺乏乙個好的老闆,給你正確的發展方向!並且能夠在你職業的道路上推你一把!

很多上完大學的同學剛走向工作崗位時比你還要迷茫,發現自己幹啥啥不成,而且喪失了就業的信心,除了學校裡學了一些無聊的知識,社會上需要的職業技能沒幾個可以得心應手!

你說他們該怎麼辦?有的回去繼續學習,有的選擇去當志願者融入社會!

我個人認為美容師是乙個非常有競爭力的職業,大部分年紀過了28歲的沒有成長空間的基本就放棄了,留下來的都是緊俏貨,只要自己努力一點收入就可觀!

不僅如此,如果有個可以幫襯的老公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反正什麼時候愛美都是女人的天性!

你說你的金飯碗好不好呢?

6樓:專注社群美容養生

美容行業我覺得挺好的,做什麼行業都得專注,美容行業相對收入較高,畢竟靠的是手藝。收入會越來越高,經驗豐富了,還容易自己創業,開個社群店

7樓:蕭司逆

怎麼說呢~這個行業也有好與壞~來錢也是算比較快吧,前景還不錯,如果這個行業乾久了,想換的話,不太好換~但凡事,都要三思,答案也很多,比如換行業,繼續幹之類,選擇才是比較關鍵的,只要回想起來沒遺憾就行

8樓:

咬緊牙關堅持吧,十年後你會感謝你今天的堅持。不管怎麼講,在乙個行業裡堅持做十年,技術上,口碑上都是別人替代不了的,你要享受這些過程。美容行業還是比較吃香的。

我20歲的時候沒有堅持,現在很後悔當初的自己聽這個聽那個的話,其實不管別人說什麼,錢要賺進自己的腰包的,沒有人會和錢過不去的,你現在也許只是一時的不如意而已。別人說什麼你還年輕,選擇麵還比較廣之類的,大多數都是捧殺。練好自己的專業手法,技術到位了,誰也搶不了的。

9樓:南島星辰

對於女孩來說美容行業還是不錯的,你現在是自信心及心態問題,1沒誰一出生就優秀,大多數後天學習跟積累,俗話說久病成醫呀,都幹了兩年了堅持一下過了這個坎你就是美容師,2調整心態積極面對社會少說多做,不靠話術營銷,潛心提公升技術,靠口碑營銷也許解決你面臨問題。

謝謝大家,我已經有答案了。?

李大笑 青島可以作為退路,也就是不建議首選回去。前邊有人回答很好了,好的工作履歷也非常重要,有了北京的經驗,履歷以及抗壓能力,尤其是財富的積累,回青島易如反掌,但是反之就很難了。有的時候有的事不去試一把,心裡總是空落落,尤其是男人。但是最主要的是先上車,無論青島,北三縣,北京還是天津。上車才能借速,...

張越今年27歲,已經有了過百億的身價 而我今年20歲,庸庸碌碌,我的27歲會是什麼樣?

沂水一上 別人放個屁你也覺得是真的,這種搞個假洗髮水品牌賺個加盟商錢的人你也覺的他牛,說他是企業家都是給他臉了。身價能有幾億也不錯了,也不是什麼良心錢,還高調的不行,真正的富豪有幾個炫豪車炫豪宅了的。 你說的這個人是幕後有團隊在運作的,他只是個棋子,就是搞傳銷的,至於你看到的豪車都是他們想讓你看到的...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前任,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還是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喵喵喵 忘不了是正常的,本來嘛,沒必要分乙個忘乙個,那樣是真的有些無情了。也沒必要強行忘記,除非對方真的做了什麼過分的事,讓你很想把他從記憶力丟出去。應該能明白的吧,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從說分手的那一刻。唔 大多數難以忘記並且想與之復合的前任,都是本人的不捨,並不是捨不得那個人,而且捨不得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