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到感情的及時止損,跟過去做了斷?

時間 2022-01-10 07:40:43

1樓:雲盤2098

及時止損太重要了,如果還在糾結沉沒成本的小夥伴們希望這個真實的故事可以幫到你。

像電視劇集一般的劇情就這樣發生在我身邊,但我好像並不意外,反倒是六月份小A說她終於推進關係要買房子的時候我非常意外。因為自從她談戀愛以來,從他描述的和男朋友的生活狀態來看,能明顯感覺男朋友不太在乎她。比如七夕男朋友和其他女生去健身房,留她一人吃晚飯;男朋友出差回來,凌晨一點到機場,小A要開車去接男朋友回家;小A買的衣服男朋友說醜,小A開玩笑說,你審美不好,男朋友回話:

確實不好,要不怎麼能看上你。

兩年前認識小A,就曾問過她,如果真的生活不開心,為什麼不分開呢?

她:我88年,男朋友86年,現在很難在叢叢找到年紀相仿、事業有成的男生了,事業有成的男生就不奢望對我有那麼好了……

2樓:咔咔咔

在情感中有很多的磕磕絆絆還有不捨得,最害怕的就是有心者有所謂,無心者無所謂,最害怕遇見的就是沒有未來的感情,撩人本身沒有錯,曖昧也沒有錯,但是時間不應該過長,時間長了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而且對於看不到未來的感情就應該及時止損,更可怕的是三觀的不合,

3樓:清歓渡King

原本雙方都認為的平行線,因為種種事情,讓關係變得變得曖昧,當發覺得時候就會有些不知所措,打破平衡就會彌補得失,有些標準也會潛移默化發生改變,如果不是缺少任何一方的努力那結果都不會令人滿意,成年人對感情的最大程度的自律就是及時止損,我們都在愈加成熟的感情世界裡尋找答案。

怎麼做到感情及時止損?

想去遠方的鯨 說白了,就兩件事 1.當下沒有更好的替代 2.對方條件比自己好,放棄了因為不平衡而產生的不甘心心理。試想如果對方樣樣不如你,你還會和他繼續耗著嗎?離開乙個完全不如自己的人,是不會特別痛的。當下沒有更好的替代,證明自己的生活出了問題,職業停滯不前 沒有新的社交圈,停留在已經無法讓自己進步...

你是怎樣做到及時止損的?

笨小孩 你這樣問,說明你是乙個菜鳥。操作依據是固定的,交易的時候,一開始就掛好止損單,是成熟交易者的標誌。所以,止損還分及時與不及時? 江上境明心 大概是因為自己太過於執著吧,當你去問周圍的人,所有的人都勸你的時候,並且你還是沒有更好的能力或者認知這事情的本身的時候,趕緊出來,及時止損 這止損既可以...

怎樣才能做到極致

海納百川 1人回答 海納百川 2020 11 24 一 要有對自己所做的小事情的認真負責的態度。所謂認真,就是盡自己的能力做好,這樣每做一件事,必須達到自己滿意,多進行幾個方案的比較,預設,從而選擇乙個令自己滿意的結果。我們有時看到同樣是做的木工活,有的做出來很光滑,有的粗糙,這就是對自己工作態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