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結了婚,是不是就是這樣?

時間 2022-01-10 07:32:20

1樓:往事隨風

網上流傳的段子,家庭消費支出,女人》孩子》老人》狗》男人。雖然只是個段子,也說明大多數男人都是自己省錢,捨得給老婆孩子花的。

題主朋友的話,不知道是不是隨口說的玩笑。如果男方真能做到不給自己的女人花錢,那麼我能想到的是女方倒追的男方,或者被男方騙婚的,男方根本不愛你朋友。

這種情況在生活中是比較少的,只能說你朋友沒有嫁好,你可以為她惋惜,但是自己沒必要為此心酸,自己嫁個好男人就是了。

2樓:同心圓

這只是個別現象,絕不可能代表所有的人,如果遇到這種男人,勸你還是別嫁了,嫁給乙個唯我獨尊的男人你會幸福嗎?婚前擦亮眼睛,免得婚後後悔再離婚,把自己變成了二婚女人。

3樓:隔壁的兔猻

如果婚姻不能讓夫妻雙方都能過上比單身時候更好的日子,那這樣的婚姻,毫無意義。

比如單身時候,我能自己買羽絨服,他也能自己買羽絨服。我們在一起以後,除了各買各的羽絨服,他會給我買圍巾,我能給他買手套。

這才應該是婚姻該有的模樣。

4樓:蝸牛

我也聽過差不多的話,不過說的是男人結婚後抽菸都要降乙個檔次。更誇張點的,說要撿菸屁股抽。

對於不寬裕的家庭來說,大部分情況下優先砍的就是男性的奢侈類預算。比如菸酒,電子產品。結婚後為了買房為了生孩子,兩人一起消費降級是常有的事情。

但是從來沒聽說過結婚後老婆單方面消費降級,男的仍能保持原來消費水平的。除非女的根本不賺錢,靠男人養的。

提問中這種奇葩男人不能說完全不存在,但絕對是少數甚至個例,在依然是男人養家餬口為主力的現狀下,男性的消費慾望一直是被壓制的。

姑且認為不是釣魚,那也請你在遇到這種小概率奇葩以後再來提問,而不是聽誰說聽誰說。路上天天撞死人,也沒見你蹲家裡不出門啊。

是不是結了婚才會變成熟?

曾青 我認為不是。讓乙個人成熟的事情有很多,渡過的每一件痛苦的事情或多或少都能讓人更穩重。結婚最好是人成熟後做出的選擇。它並不是人生的必經之途,僅僅是乙個選擇而已。 九天雷動 有很多人,活了一輩子也沒活明白,不是說人一下子,就能變得所謂的成熟。成不成熟,都是別人給你的定義,你有實力,天天在家玩小霸王...

結了婚的女人是不是都很孤獨?

彩虹飛鳥 大多數人都是孤獨的,特別是內心敏感的人。這樣的人更嚮往愛情和婚姻。結果,造就了更深的孤獨。我覺得不是因為婚姻中的女人更容易孤獨,而是我們把太多的美好寄託在別人身上,給自己的愛情帶上了光環,直到有一天,自己親手取下它,這個時候,怎麼能不孤獨? 阿初 有人說,不結婚怕老來會孤獨。所有,想要陪伴...

結了婚是不是就沒有朋友了?

如一 不會,當然結婚了會發生很多關係的變化,朋友可能會發生變化,因為隨著自我的成長,自我認識的提高,對朋友的要求會越來越高,知己難求,不可強求,順其自然,不管是有愛人了還是有朋友了,重要的是學會自己愛自己,自我支援和欣賞。獨處是成婚後必須要發展出來的能力,當你照顧好自己,發光發熱的時候,朋友自然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