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犬夜叉》里奈落假扮犬夜叉襲擊桔梗的時候桔梗沒有認出那不是犬夜叉的妖氣,而且沒有感覺到邪氣呢

時間 2022-01-10 07:32:20

1樓:

因為是劇情殺。高橋在採訪裡多次表示,自己最初完全沒有構思出奈落這號人物,是為了和桔梗扯上關係才創作出的,然後往回圓50年前犬桔二人反目成仇的過程。因此:

犬夜叉沒有聞出假桔梗的味道,桔梗是全劇唯一談戀愛就靈力下降之人,連剛出生的並不強的奈落都沒察覺出來等等設定,都是為了圓劇情罷了。

2樓:路人14

犬夜叉來殺桔梗,桔梗卻沒有感受到犬夜叉的妖氣。

題主的想法:高橋腦子有毛病!

桔梗的想法:犬夜叉那個臭妖怪,為了殺我,用某種辦法隱藏了自己的妖氣。

桔梗來殺犬夜叉,犬夜叉卻沒有感受到桔梗的氣味。

題主的想法:高橋腦子有毛病!

犬夜叉的想法:桔梗那個臭女人,為了殺我,用某種辦法隱藏了自己的氣味。

桔梗與犬夜叉反目成仇,是因為這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並不牢固。之後,高橋讓他們慢慢的後悔。

3樓:

硬要解釋的話,可以解釋成因為犬夜叉與奈落都是半妖,所以妖氣沒那麼重,不太好區分。而且奈落的邪氣也不是一開始就那麼重,他是慢慢變強的。

桔梗雖然很機警,但畢竟是人類。比起她為什麼沒能識破陷阱,不如說犬夜叉在嗅覺如此靈敏的前提下,居然沒識破假桔梗更不合理。

這些劇情上的小bug也是長篇創作過程中難以避免的。

犬夜叉的奈落為什麼被稱為奈導啊?

落琦 因為奈落太會布局了唄。首先,分別變成犬夜叉和桔梗的模樣攻擊對方,直接導致倆談婚論嫁的人掰了,隨後犬夜叉被封印,桔梗重傷不治,轉世成了戈薇。戈薇又穿越時空回到戰國,把四魂之玉打碎了,主角團的冒險正式展開。然後,四處作惡的奈落遇到了彌勒的爺爺,在戰鬥中穿過彌勒爺爺的右手,為彌勒一族留下了風穴。然後...

為什麼犬夜叉不和桔梗一隊去打奈落

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戈薇在犬夜叉身邊。最初復活的桔梗是由她的怨念組成的,她的目的就是向犬夜叉復仇。誤會解除後她可以選擇加入隊伍,但此時的桔梗還沒有得到救贖,而戈薇在犬夜叉的身邊肯定不會加入的,一方面自身情感上不能接受,另一方面是轉移奈落注意力。最終在白靈山救贖白心上人的過程中也徹底救贖了自己。她開始不...

動漫《犬夜叉》裡,奈落是用了人見蔭刀的臉嗎?

皇朝上花 漫畫陰刀沒出場過,一直是奈落,城是幻化的,僕人和爹都是被控制的,而且白靈山的人心,那個是他自己的臉,和陰刀很像,可以說那是鬼蜘蛛的臉。 已登出 漫畫裡木有陰刀這個人,那張臉就是奈落的臉,那個少城主一直都是奈落。我記得動畫裡給過強盜時期的鬼蜘蛛乙個背影,就是海藻頭。白靈山奈落的人類之心,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