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無表情,為什麼會被人說傲氣,瞧不起人?

時間 2022-01-10 07:49:50

1樓:想象

一如果你是在和別人交流互動的時候面無表情。

平心而論, 別人和我交流的時候,無論他或者她說了什麼,我是否贊同,只要不觸及我的底線,我都會給出一點回應或者互動。

我覺得這是個禮貌問題。

完全不互動,對別人說的話充耳不聞,這不說不尊重,至少是不禮貌的行為。

而在知道這種後果的情況下,還是不回應,擺臉色,我覺得別人怪你高傲或者無禮是無可厚非的吧。

二你是在日常做事或者無事的時候面無表情

做事的時候面無表情一般是比較投入的表現。而無所事事的時候面無表情一般是乙個人個性嚴肅沉於思考表現。

總之,不是壞事。這樣被別人指責的話,完全不用理會他或者她,那樣的人完全是無事生非,看你不爽,你怎麼樣他都有話說有毛病挑刺罷了。

2樓:溫清

首先是你是否有瞧不起別人,其次是很多人都這麼說還是少數人這麼說呢?如果你問心無愧那別人說就說去嘛,說明那是惡意揣測,對於那種背後嚼舌根搬弄是非的人,沒必要理會,這種人必定是社會的底層,跟噴子是乙個道理,無所事事只想著嚼舌根能有多大成就?對這種人你要麼讓自己變優秀超過他們很多很多讓他們不敢再嚼舌根,要麼就遠離這些玩意免得影響心情

3樓:影視周周看

尋找自身原因:別人會瞧不起你,可能是自己在那些方面做的不好,審視一下自身有無不對之處。不要輕易的去否定自己,要認清自己。

學會尊重別人:發自內心的尊重生活中每乙個值得尊重的人。如果不尊重別人,自然也得不到別人尊重。

正確的心態:有了正確的心態才能導致正確的結果,心態擺不正,彷彿整個世界都是傾斜的,結果只能處處碰壁。

不要把別人的長處和自己的短處相比,這樣只會對自己更沒有信心,要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也都有不足,他們不足的地方可能正是你的優點所在。

學會尋找快樂。每天觀察一下自己的周圍,你會發現在很多你以前不曾關注的角落都有著不同的樂趣。快樂是自己找的,你要快樂,他們才會快樂,最後你是真正快樂的人。

建立了積極、健康的自我形象。

行事的尺度和講話的分寸:這些都是有理可循的,運用之妙,存乎一心。

不要為了讓別人看好你,而裝出一臉的假笑,刻意的討好會使人輕視你的軟弱。要抬起頭來,不卑不亢,相信自己。

不要誇大自己的能力。人貴有自知之明,如果你在他人面前不停的炫耀自己,反而會增加他們對你的歧視態度。因為你本身能力並沒有像你說的那樣,要學會低調做人,踏實做事。

說話要有分寸,有道理。做乙個有素養有品德的人。

找到生命的聚焦點:找到生活目標,不斷學習、充實自己。讓自己有能力去展示自己的光彩。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人生。努力,就有回報。你學習工作出色了,別人自然會看好你。

張杰為什麼會被人說土?

新繁當地人匿了。大概13 14年,他爺爺還在世前住我家隔壁樓,他會幾個月回來一次。據說是他回來戴墨鏡在小區裡晃,旁邊打牌的老年人們也不鳥他這事,被長輩當笑料講過。後來過節我回家碰見過他兩次,機車皮衣皮褲,配上在一年四季都陰暗的成都的天氣下也要堅持戴的墨鏡,擦身而過近距離觀察感覺是一門失傳的搭配手藝。...

為什麼抖腿會被人說沒素質

並無舟子可渡人 沒有傷害到別人?有些人抖起來身邊桌子椅子都在顫,自己渾然不覺,身邊的人不好意思張口,只好在桌子上放一杯水,裝的滿滿的,看著一點一點被你抖的溢位去,你竟不知收斂。上大學的時候,下鋪睡了個愛抖腿的,躺在床上腳都要抖,上鋪都要等他睡了才能睡。抖腿就是毛病,找個沒人地方想怎麼抖都可以,身邊有...

為什麼表達出結婚不生孩子會被人說成無責任感思想偏激?

Nicole 個人觀點 對大多數家庭以及適婚人士來講,孩子是婚姻生活的乙個美好期望,同時也是進入下一階段的標誌。當他們聽到不要孩子這種訊息,首先一定是驚訝 其次對你的想法表達自己的觀點,因為自己不能接受,所以他要試圖向你說明你的觀點不正確。但這只是他們的觀點,最關鍵的還是你自己的想法 沒有必要糾結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