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沒有信任總是冷戰,這樣的婚姻能長久嗎

時間 2022-01-06 22:51:29

1樓:雨過天青

李下不整冠,瓜田不納履。雖然妳的老公沒憑沒據就繪聲繪影的瞎生氣不是個好事,但是親密關係的確需要互信,如果妳的老公是這麼敏感的人,妳應該也早就知道了對嗎?如果說這個單一事件,完全是妳的同事一廂情願糾纏不清,我認為就算公司內沒辦法處理,至少把來龍去脈說清楚,把妳的困境說清楚後,老公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當然,也要想想是不是他的控制欲太強?是個潛在的恐怖情人?或是內心仍是個孩子,需要隨時有媽可以讓他撒嬌?

如果真的沒辦法建立信任,離婚其實是個很合理的選擇。

2樓:行茶

冷戰是在憋著氣尋找心裡平衡?等自己出了氣又有了合適的下家,再開誠布公的談離?也或者是默默的謀劃一下,萬一離婚有沒有需要提前準備的事。

3樓:簡一

既然你先生說蒼蠅不叮無縫蛋,那說明這個你在外人眼中並不幸福。你可以直接去問你先生,你的不幸福只是你乙個人造成的嗎?他如果說他沒有責任,全是你乙個人造成的,那才是可怕的婚姻,靠乙個人挽回不了。

4樓:伊芳菲

事在人為。處理得當,化干戈為玉帛。冷戰意味著對對方還有期待。

試著化冰,把指責對方的手指對著自己,想想自己的問題在哪?省察,改過,主動和解,當然這裡有技巧,把握好度,既給對方台階,又不讓自己太過謙卑。這要根據你們自身的品性來定。

處理不當,超過彼此忍耐度,時間久了,心也涼了,就沒有迴旋餘地。所有輕忽,都會把曰子過得一團糟。

5樓:南玄

經常冷戰的婚姻,沒有必要維持。夫妻之間不可能不存在吵架,存在一定的吵吵鬧鬧,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冷戰。

冷戰是婚姻的墳墓。一、冷戰會缺乏溝通,誤會加深。當夫妻兩個人在某一方面發生歧義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吵一架。

然後一方去道歉,這樣才會有溝通,誤會才會被消除。兩個人的情感才會恢復到之前的樣子。但是如果兩個人一直冷戰,他們兩個之間就會缺乏溝通,沒有溝通誤會就得不到消除,隔閡就一直存在。

久而久之,就會形成一種現象,乙個人以為另一方不會走,另一方卻以為對方會挽留。就這樣,兩個人就分離了。二、經常冷戰會積壓不好的情緒,如果稻草提前到來,那麼離婚是遲早的事。

兩個人之間經常冷戰,他們可能早就積壓了很多對方不滿的情緒。給對方的感受,一直都是讓對方不開心,對方選擇忍受。等忍受到不想在忍受的時候,可能會因為碗沒洗而選擇離婚,因為壓死駱駝從來不是那根稻草;而是那根稻草背後的仇怨。

真正的離婚從來不是大吵大鬧,而是悄無聲息的離開,互相不再打擾,從此各別安好。三、希望多多溝通,主動去承認錯誤,並沒有什麼不妥如果真的想和對方一起生活下去,一起度過餘生。那麼就主動一點去承認錯誤,去慢慢溝通,這樣之間的誤會和怨恨就會消除。

愛情才會長久,適當吵吵鬧鬧是愛情之間的調味劑;夫妻之間打打鬧鬧,更容易促進感情。但是過分吵架或者冷戰只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惡劣。戀人的離去,愛人的離開就是因為缺乏溝通、缺乏調情、缺乏曖昧,所以和戀人或者愛人多調情曖昧,做一些事情之前沒做過的事。

雖然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但是不要每一天都過的同一樣的日子,久而久之人就會厭煩。如果有第三者進來帶她體驗了不一樣的生活,那麼她可能就會離去。不要怪對方無情,因為人本來就是喜新厭舊,你不能給對方帶來新的體驗,對方會離開。

所以我建議大家在平淡生活裡加點調味劑,做一些沒做過的事。

6樓:乙個有淚痣de愛笑女孩

我覺得沒有信任的婚姻總是冷戰不會長久。

因為長時間情緒的累積,到最後都會爆發。

最後鬧得不可開交。

我覺得沒必要這樣。

一旦覺得不合適,說開了,講明白,該散就散,該過就過,不能冷戰,不能沒有信任。

因為一旦沒有了信任還一直冷戰。

肯定彼此的心情都是不好受的。

我覺得有問題就要講明白,不能累積到最後爆發。

這樣的話傷和氣傷感情。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希望你可以幸福。

夫妻之間沒有信任,婚姻能維持多久。

創業諮詢師 如果信任已經提現在對婚姻的忠誠度上,比如外面有人了,那趁早要在沒有孩子前結束。如果不影響感情,只是說話辦事不靠譜,滿嘴跑火車,只要不影響家庭經濟,比如賭博等,影響不大,要逐步建立起信任。其實在這種情況下,要先問問自己,感情還在麼?如果還有感情,什麼都好說,可以逐步改善的,婚姻感情才最重要...

夫妻之間沒有了信任,婚姻是否還能維持

婚姻在什麼階段最容易產生信任危機?答案可能是很多人想不到的 剛成立家庭的小夫妻最容易產生信任危機。因為在新婚頭幾年時,人往往在信任這個問題上對對方的期待是零瑕疵,可偏偏這是彼此了解還不夠深 最容易產生誤會的階段。信任無法天然形成,也不會因為確立戀愛關係或領結婚證而突然建立,信任的建立需要三個要素,了...

夫妻之間失去的信任該如何重新建立起來?他花錢出去找女孩,被發現了,讓我給他一次機會,我們結婚才一年半

Rain 他需要的不是你的信任,而是你做低伏小 甚至給他錢還支援他婚內PC或多人運動,然後家務事包完還自費幫他傳宗接代,再讓你乙個人照顧兒子好吃好喝 出國留學直到能賺大錢後主動回家給他錢,最後讓你主動自殺或者淨身出戶以便讓位給小三小四小五 你信任不信任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反正他說兩句謊話你就不敢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