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現在的歐文和利拉德位置互換 是否能取得同樣的效果?

時間 2022-01-06 22:51:31

1樓:mvpmade

利拉德從來都是大當家,如果能去乙個隊做三當家,專注串聯,我認為不會比上個賽季歐文差。能達到上個賽季歐文水準,但是攻堅效率可能不一樣。至於這個賽季的歐文,已經失去人心了,矛盾翻到了明面上,現階段已經成為迅速貶值的資產了,能出手盡量出手。

其實我發現很多球迷還是不懂歐文,我覺得歐文是體能和意志力不如艾弗森,其他方面非常接近接近了,進攻端幾乎可以做到無差別爆破,這一點絕對比利拉德強,利拉德可是被霍樂迪完全鎖死過,歐文我到現在還沒發現有人可以鎖死他。利拉德真心不如歐文,你覺得利拉德二當家會做的更好,完全是你的臆想,看這麼多年開拓者的季後賽,覺得利拉德攻堅不行,歐文關鍵比賽很難防住,佛祖湯普森,霍樂迪都防不住歐文。

利拉德比歐文差得太遠了,就攻堅而言,歐文就是yyds,利拉德可能帶隊比歐文好,但是做個攻堅手,差遠了。當然歐文不適合做火車頭拉著整輛火車前進,這一點不如利拉德。歐文相比利拉德可太幸福了,前有詹姆斯後有杜蘭特哈登,真正自己帶隊的時候前三年在騎士三年樂透,後面在凱爾特人隊友很給力情況下,自己作為老大帶隊季後賽。

不過歐文的進攻真的是很難鎖住,因為手段太多了,利拉德太吃手感了,也許關鍵時刻手感來了誰也擋不住,但常規的上分還是歐文更難防,而且歐文關鍵時刻也並不差。

2樓:BlackShadow

個人感覺兩個人都會沒落,首先,歐文撐不起乙個球隊,雖然他有良好的運球,犀利的突破,但是並沒有領袖氣質,乙個球隊並不是靠突破就能建立起來的。其次,利拉德到老詹收下感覺並沒有好日子過,不是乙個性格。

如果把崇禎和慈禧的位置互換,明朝能延續半世紀?清朝會撐不過十數年嗎?

先科普幾件事。放權給漢臣,最早是肅順提出的,後來實行的是鬼子六和慈安,辛酉政變的主導者也是慈安,慈安甚至能誅殺慈禧心腹宦官安德海。慈安死後,發生了幾件大事,一是洋務運動搞砸了,二是甲午戰爭 包括其前奏日本侵占琉球 三是慈禧大媽宣戰全世界惹出八國聯軍和庚子賠款。許多回答讓我想到一句話 三觀都是歪的,史...

如果把火星和金星的位置互換,會發生什麼?是否兩顆行星都會變成宜居行星?

火星沒有穩定的磁場,丟金星軌道,僅剩的那點可憐的大氣層會被吹的一乾二淨,最後變得跟水星一樣沒有大氣層,金星丟火星軌道可能會因此冷卻下來 流光微言 很顯然是不可能的。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就好比把赤道附近的熱帶雨林中的蟒蛇放到北極生活,再把北極熊放到熱帶雨林生活,兩個都是活不了,本身大環境不同,更改小的部...

如果把庫里和歐文的優點結合為乙個人的話,他會怎麼樣?

臨江仙 我們先來看一下歐文的優點 極強的個人能力,可以作為關鍵球的候選人,良好的控球能力,能扣 好吧本來不是優點但是你要結合的物件是庫里,就像歐文也有不錯的三分,但是和庫里比較就不算優點了 缺點 球商低,盲目自信,略微獨的打法使他的大球權必須作為教練的主要安排之一,最最關鍵的一點,扛不起球隊,領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