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失去的信任該如何重新建立起來?他花錢出去找女孩,被發現了,讓我給他一次機會,我們結婚才一年半

時間 2021-06-01 03:23:37

1樓:Rain

他需要的不是你的信任,而是你做低伏小、甚至給他錢還支援他婚內PC或多人運動,然後家務事包完還自費幫他傳宗接代,再讓你乙個人照顧兒子好吃好喝、出國留學直到能賺大錢後主動回家給他錢,最後讓你主動自殺或者淨身出戶以便讓位給小三小四小五……

你信任不信任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反正他說兩句謊話你就不敢離婚了。這麼好佔的便宜,他為什麼不佔?

2樓:張三瘋

我覺得啊。你們估計從來就沒有信任吧。信任只在真心相愛並且排他的情況下產生,哪怕是雙方的孩子都會導致信任失敗。

就算相愛而結婚的人,只要女方生孩子之後轉移愛到孩子身上都會導致2個人信任破碎。但是中中國人傳統思想就是孩子為重。很多女性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那麼愛孩子老公卻找女人或者小三。

因為中國女性不明白,在愛情裡是互為對方的孩子。哪怕是自己的孩子也是第三者!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

女性傳統思維方式才是導致男人出軌的原因。愛孩子正確的辦法是愛對方,因為對對方的愛的溢位效應才會愛孩子。如果彼此之間都能做到,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但是在中國,婚姻大多數情況是利益的結合,2個家庭互相算計對方,比如結婚時候的彩禮啊,嫁妝啊等等。那麼請問既然是算計利益了?還指望對方無私的愛自己,因為愛自己而愛屋及烏?

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審視自己的婚姻的組成是什麼?男方找女人的根源是什麼?如果找到原因,並且解決了問題。

自然信任就會回來,如果無法解決,放彼此一條生路吧。

情侶之間失去信任,還能重新建立起信任嗎?

不高興就提分手,說 我們分手吧 其實是在表達自己 想要對方挽留 等等,都是一種情緒化的表達。很常見。女孩更常見。但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這種情緒化表達給對方造成的影響,給雙方關係所帶來的後果,直到遭遇 弄假成真 這種表達方式是一種習慣。確實不容易改變。至於你們之間,除了上述情況,還有乙個要點是,你男友曾經...

情侶之間失去信任還能重新建立嗎?

樹洞醬 在親密關係中,我不知道你是否遇到過以下情況,對於另一半,你有強烈的控制欲。很多時候,你想不由自主地干涉他的私生活。雖然你會反省你沒有很好地控制住他,但你還是無法改變。當你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會不自覺地提出很多意見,甚至會和別人一起提出很多意見。在生活中,你會把很多事情的失敗歸咎於自己的錯誤...

背叛後的婚姻,該如何重新建立信任?

法蘭妮 港真,跟他談談,我認為有肉體關係的出軌物件還有聯絡這種事情我是不能忍的,告訴他要麼斷要麼滾,不要捨不得,失戀了最多一年就可以完全好,但委屈了自己那就是幾十年甚至一輩子的事情 淺眠者 為什麼知乎都在勸人離婚?寧教人打子,莫教人分妻。題主問得這個問題就證明她其實沒有離婚的心思。只是沒有安全感。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