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後的婚姻,該如何重新建立信任?

時間 2021-06-02 17:43:14

1樓:法蘭妮

港真,跟他談談,我認為有肉體關係的出軌物件還有聯絡這種事情我是不能忍的,告訴他要麼斷要麼滾,不要捨不得,失戀了最多一年就可以完全好,但委屈了自己那就是幾十年甚至一輩子的事情

2樓:淺眠者

為什麼知乎都在勸人離婚?寧教人打子,莫教人分妻。題主問得這個問題就證明她其實沒有離婚的心思。

只是沒有安全感。結束婚姻無論何時都是一種傷害,而且題主的語句並沒有表現出感情破裂的字眼。從頭到尾都只是表現出缺乏安全感,本人覺得婚姻是神聖的,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離的,我雖然給不出任何建設性的意見,但我勸題主多溝通下,不要隨便結束自己的婚姻。

3樓:

瀉藥婚禮一結束就發現這件事確實是極大的不幸。太狗血了。我能理解你父母當時不同意你離婚的決定,但我不認為你父母是讓你既然結婚了就一定要打落牙齒和血吞,非要和他過下去。

無非是時機不合適,緩一緩再處理這件事。

如果能挽回就挽回,不能也稍後再說。

可你盡然一咬牙就忍了5年……

如果是我的話,1年時間還無法回覆原初就必定離婚了。

我也不覺得你先生認真在檢討這件事,對他來說這件事早就過去了,只有你在念念不忘老當回事。如果不是這樣,他又怎麼會看起來Sunny積極,又三五個月或者一年總和這個人再聯絡?!這不就是預設你已經知道了這個人,並接受了這個人的存在?

我們這個國家的男人普遍有個想法————男人出軌不是事情。浪子回頭就是好的。女人就該大度的接納。

放P!為什麼你要為他的錯誤買單?

為什麼你要為他的背叛承擔後果?

他對你的好,任何乙個愛你的男人都能做到,但是夫妻之間最起碼的東西他沒有就是沒有了。

我告訴你,你今日不離婚,不解放自己,往後去,就是他跟你離婚。

婚前他就能和別人發生關係,現在你一直不跟他過夫妻生活,你覺得他能忍得住?忍一日尚可,忍幾年?然後下一次他出軌,到時候你再說他?

他那時候是不是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因為你不給他,因為是你不給他,讓他沒有辦法所以才找的人發洩性慾?

省省吧!

饒了你自己也饒了他吧!

結婚就離婚是丟人,你以為日後他找了小三再跟你離婚你不丟人?那個時候別人是不是能笑你,早就知道他是什麼人,偏你還要忍……忍來忍去結果還不是被背叛和拋棄?

現在是什麼年代?

以前的人說起來,嫁人嫁人為的是穿衣吃飯。是嫁了男人靠男人吃飯所以不得不忍氣吞聲。你靠他吃飯麼?

你父母知道你已經痛苦到神經衰弱麼?

他那Sunny明媚的表情難道沒有日日刺痛你的心麼?他為誰在開心,為你原諒了他?還是因為他小人得志?

破鏡重圓痕猶在……能重圓的都是重來沒有真正破過,因為不可抗拒的力量而分離的人。不是你這種心裡早已經分離無法再重合的破!

為你自己的人生去抗爭吧!活的不開心有什麼好活的。他開心你不開心有什麼好過的。你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4樓:

題主像很多乖乖女。

聽話懂事,家教嚴學習好。

做事做人都顧忌周圍人的感受,怕父母傷心怕親朋好友不滿意。

唯一的問題是不夠愛自己。

而愛自己是個任重道遠的事情。

長期生活在鬱鬱寡歡下,人會變得麻木。

世界很大,出去走走吧。

5樓:

你可以和老公談談,說說你的不開心,包括你的不信任。

然後要求他們永遠不再聯絡。

如果老公做不到,我覺得你和他的情份就可以斷了。畢竟他沒有珍惜你。

還是應該找乙個把自己看得比其他女人更重要的老公。

如何重新建立自我

變形的胖子 既然是重建,那就去重建啊,存在先於本質這句話真正的意思是,我們壓根就沒有自我這麼一回事,每時每刻都在塑造.不要問怎麼做,而是去做. 在自我認知不足,而內省能力又不足以完善自我體系的時候,人們常常會出現這種情況,導致產生一種世界觀崩塌的現象,崩塌後的清醒又讓自己深切意識到了自我不足,而自己...

情侶之間失去信任,還能重新建立起信任嗎?

不高興就提分手,說 我們分手吧 其實是在表達自己 想要對方挽留 等等,都是一種情緒化的表達。很常見。女孩更常見。但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這種情緒化表達給對方造成的影響,給雙方關係所帶來的後果,直到遭遇 弄假成真 這種表達方式是一種習慣。確實不容易改變。至於你們之間,除了上述情況,還有乙個要點是,你男友曾經...

情侶之間失去信任還能重新建立嗎?

樹洞醬 在親密關係中,我不知道你是否遇到過以下情況,對於另一半,你有強烈的控制欲。很多時候,你想不由自主地干涉他的私生活。雖然你會反省你沒有很好地控制住他,但你還是無法改變。當你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會不自覺地提出很多意見,甚至會和別人一起提出很多意見。在生活中,你會把很多事情的失敗歸咎於自己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