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入手了乙隻山料鐲,再入手籽料鐲還是考慮翡翠手鐲呢

時間 2022-01-06 22:51:28

1樓:林義汀

翡翠手鐲應該是現今最流行的,不過還得看個人喜好,首飾品除了裝飾還有很多其他的意義,對每個人來說,就像我帶的手錶只有幾千塊但是我已故妻子所送,所以我並不打算換

2樓:太曦

聽一句勸,最好不要入籽料鐲。因為入了籽料鐲子,你會發現以前買山料的錢白花了,你會發現,任何石頭你都不在想觸碰,你會發現,那些所謂的玉,真的不能叫玉,你會發現,你從此離不開籽料了,也會辨別和田玉真假了,那些賣假和田玉的人再沒辦法坑你了。

那麼多弊端,還是不能買籽料。

3樓:廣東玉商

主要看題主喜歡什麼材質的手鐲,不同材質有不同的美,他們的美是不同,所以選擇什麼材質的手鐲,建議題主遵循自己的喜好,但不要隨意購買,請看好了再買,避免被坑。

4樓:風滿袖

看你喜歡唄…

我是先入手了一支冰糯種的翡翠鐲子,過後發現還是喜歡白玉多點,但錢不多,就先入了一支俄料的扁條鐲子,存了點錢後,入了一支籽料的圓條鐲子,但因為白度沒到心裡要求,就又入了一條籽料的圓條…

就此後,發現了自己是鐲控屬性…一發不可收拾…

乙隻伊布已經夠萌了,你一下給我來9只?

愛尚設計考研 考研或者工作還是取決於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不論周圍的人怎樣建議,還是要遵從自己的內心。畢竟工作過後會發現重新靜下心來學習是一件很難的事,但是我個人認為讀研所帶來的是思想方面的改變,說真的論作圖的技術可能還不如本科生呢,但是身邊的資源,平台就不一樣了,思想上也會上乙個台階。 不上江南不改...

養乙隻猞猁或者山狸子是什麼體驗?

農村,雞胸肉7塊錢一斤,乙個半月的山狸子一天能吃兩斤半。雞肝最便宜,2塊錢斤,吃一半浪費一半,還不願意吃。喂青菜公尺飯啥的根本不吃。運動量很大,院子根本不夠跑,放家裡家具就都壞了。沒那條件養。 殺心成焚 山狸子就是豹貓,早些年有人要白送我,我沒要。在早些年,別的動物園免費送我們動物園,我們最後決定不...

已經有乙隻狗狗的抑鬱症患者再養乙隻貓咪還會對病情有所幫助嗎?

RachelJin 抑鬱症不是抑鬱心情是病,還是認真看病吃藥最要緊,比起靠貓狗轉移注意力,讓家裡的人意識到你這個是病,還是比較嚴重的病更重要,抑鬱症是可以進大病醫保的。貓狗和你親熱的時候可能會有幫助,但貓狗也有搗蛋添亂的時候啊,那時候只會加重病人的挫敗感 無力感,反而會使病情加重的。尤其是貓這貨比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