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封閉,每天幹嘛都要給男朋友匯報,他會因為我去上課沒給他說我出門了就生氣,好疲憊,男生都這樣麼?

時間 2022-01-06 22:51:30

1樓:花雨說情

哈哈,這是被愛的感覺。

他很在乎你!所以才粘著你,看著你!

有真愛的男生差不多!

那些放任自流的,老婆沒了也沒所謂。

相處可以輕鬆點,可以溝通一下!

不要只埋怨不溝通哦。

2樓:溫柔撲了空

這個相當於異地戀,很苦,需要雙方,有足夠的信任,給雙方足夠信任的底氣,愛乙個人最怕失去,導致有的時候比較過度關心,和了解多方的情況,這個時候另一方如果沒有達到另一方的心靜,那麼就會很累,可以自己想一下,是否很愛另一方,是否能給對方絕對的自信,如果給不了,決定對方的愛是一種累,那麼就早點分手,別影響自己,也影響另一方

3樓:call

我覺得不需要每件事情事無鉅細的匯報,談戀愛期間不需要對對方的行動瞭如指掌,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男朋友的這種做法你無法長期接受的話,你們可以靜下來談一談,審視一下各自對方內心真正的想法。或許他是真的太愛你但沒找對方法,通過有效的溝通你們就可以很好的解決。又或者是這只是他與生俱來強大的控制欲,那你們更應該好好談談。

若是你們已經決定了要往未來發展,那你男朋友這種做法,可能會是你們未來路上艱難的絆腳石~

女朋友在學校裡住,但我在家裡,每天她都和舍友的男性朋友出去遛彎,從下午六點遛到九點,這樣真的合適麼?

Youngpage 祝福人家呀,不然還能怎麼辦,總不能成為你名義上的女朋友後,就要求人家完全不能和異性往來吧?都21世紀了,個人意志最大!雖然這麼說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 其實如果是群體性的和朋友出去活動遛彎,個人是覺得還是正常的,但如果演變成每天 頻繁 單獨和異性晚上 其實也甭管是不是晚上了 出去,我...

在學校有必要每天化妝上課嗎?

wx6c4a2279c5ebaace 如果你是一名大學生,那麼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你,有必要不必濃妝豔抹。底妝 眉毛 口紅 底妝要清透。有人天生眉毛濃厚,這種情況就不必再畫,但一定要修型。口紅原則適合自己的,膚色牙齒偏白還是偏黃,不必跟風 基本三分鐘左右就搞定,如果時間充足可以進行細節刻畫 眼影眼線...

在學校什麼都乙個人。?

澹臺景 推薦一本書 孤獨六講 不要害怕孤獨。但是最好花一點時間交際,因為這也是一種很重要的能力。我的意思是不要因為大家疏遠你冷落你,你就因為孤獨被迫交際。而是應該把交際當成另一件提公升自己能力的重要的事情,乙個學習過程去做。 愛上乙隻花 個人感覺孤獨是一種很牛13的狀態,因為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