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沒有信任,婚姻能維持多久。

時間 2021-07-02 18:51:08

1樓:創業諮詢師

如果信任已經提現在對婚姻的忠誠度上,比如外面有人了,那趁早要在沒有孩子前結束。如果不影響感情,只是說話辦事不靠譜,滿嘴跑火車,只要不影響家庭經濟,比如賭博等,影響不大,要逐步建立起信任。其實在這種情況下,要先問問自己,感情還在麼?

如果還有感情,什麼都好說,可以逐步改善的,婚姻感情才最重要,不管是愛情還是以後的親情。

2樓:小凌子

如果夫妻間沒有了信任,真的維持不了多久!真的隨時都有可能崩塌!夫妻間如果失去信任,輕則會形同陌路,重則會離婚散場!

大仲馬說過「當信用消失的時候,肉體就沒有生命 」。從這來談談信任的重要性。信任真是連線人與人之間的一座橋梁!

如果兩個朋友之間,出現了信任危機,肯定會產生眾多猜疑,會鬧得不愉快,然而朋友之間出現了不信任,最壞的打算就是不做朋友。

可是夫妻呢!兩個人會朝夕相處!一起搭伙過日子的人!一旦夫妻間出現了不信任,那就是對婚姻最致命的打擊,猶如房子的頂梁柱倒了,支撐不住這份感情、這個家。

一旦出現信任危機,在生活中,倆人在朝夕相處會瘋狂產生懷疑,不斷吵架,一點點失去安全感。輕則形同陌路,重則離婚散場。

一段婚姻的衰敗,通常都從彼此倆人失去信任開始。信任感與安全感慢慢流失,懷疑猜忌慢慢吞噬婚姻。

學會溝通非常重要!及時排解倆人的不信任,或許可以挽救。信任是兩個人的事,不信任也是兩個人的事。

你不信任對方的時候,她也不會再信任你,如果你不主動求和,那婚姻到最後不會有好下場。所以兩個人得溝通至關重要!不要等信任出現危機才反悔。

夫妻之間沒有了信任,婚姻是否還能維持

婚姻在什麼階段最容易產生信任危機?答案可能是很多人想不到的 剛成立家庭的小夫妻最容易產生信任危機。因為在新婚頭幾年時,人往往在信任這個問題上對對方的期待是零瑕疵,可偏偏這是彼此了解還不夠深 最容易產生誤會的階段。信任無法天然形成,也不會因為確立戀愛關係或領結婚證而突然建立,信任的建立需要三個要素,了...

夫妻之間沒有信任總是冷戰,這樣的婚姻能長久嗎

李下不整冠,瓜田不納履。雖然妳的老公沒憑沒據就繪聲繪影的瞎生氣不是個好事,但是親密關係的確需要互信,如果妳的老公是這麼敏感的人,妳應該也早就知道了對嗎?如果說這個單一事件,完全是妳的同事一廂情願糾纏不清,我認為就算公司內沒辦法處理,至少把來龍去脈說清楚,把妳的困境說清楚後,老公也是可以理解的吧?當然...

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怎麼維持婚姻,並使婚姻長期穩定?或者怎麼重新培養感情?

月光寒 如果不想離婚,面臨兩種狀況 一種是完全不在乎對方,只為了維持一張證,這種情況不見得能長久,因為你老公也許有天比你想離婚 另一種,就是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 建立可行的家庭目標,把日子過得舒服點。回憶過去溫暖感動的生活,嘗試找回彼此。了解他感興趣的事情,從他的角度考慮他的需求,當然在此過程中,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