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沒有麵包能維持多久呢?

時間 2022-01-17 21:14:16

1樓:無天賦選手

不知道,吵架後莫名的委屈,不想要什麼愛情了,只想要麵包

2樓:飲茶去

沒關係,沒有麵包可以吃饅頭,或者大公尺飯,有點煎餅也整挺好

3樓:大金剛

不說愛情,沒有麵包,你自己能活多久?

4樓:Kwok xin

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不用風吹就散了

5樓:楊貴鈺

有一方餓的不行了!就該結束了!

6樓:孤狼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個人認為這個問題要從男生和女生兩個方面來分析:

一、首先從男生的角度來說說這個問題,首先這個男生是有優點的,不然也不會追到這個女生,不說是優點至少有吸引這個女生的地方,無論是帥氣,幽默,有才或是細心等,總之是有那麼一點。能夠被選擇是因為有優點,但是能不能長久的堅持下去就要看這個男生能不能給這個女孩帶來永久的優越感了,因為現在的大部分女生都比較虛榮,喜歡攀比,如果連最基本的物質基礎都沒有的話,那你終將是被淘汰的物件,有些懂事一點的女生還會看看這個男生有沒有上進心,如果你是乙個既沒有上進心又沒有物質基礎的人,那麼恭喜你,你在被淘汰的邊緣了。

7樓:王自由

不會太久的,如果只是一方不斷的付出,而另一方沒有這個能力,特指錢這方面的能力,真地會承受不了多久的,付出的一方會漸漸疲憊,直到心裡不能再去負擔任何東西,尤其付出的一方是女生的時候,結局會更慘的。

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沒有麵包的愛情能維持多久呢?

張一月半 我覺得都很重要!能維持多久可能看個人情況吧。跟雙方的性格可能都會有點關係。我跟男朋友現在都在大學,生活費也沒有那麼多,就是普通的家庭,如果說我們現在都工作了,沒有錢,我覺得應該挺難走下去的。但是我們現在就開始有攢錢的計畫了,手裡有些錢的話,平常出去玩或者節日買禮物什麼的就很方便。我覺得沒有...

夫妻之間沒有信任,婚姻能維持多久。

創業諮詢師 如果信任已經提現在對婚姻的忠誠度上,比如外面有人了,那趁早要在沒有孩子前結束。如果不影響感情,只是說話辦事不靠譜,滿嘴跑火車,只要不影響家庭經濟,比如賭博等,影響不大,要逐步建立起信任。其實在這種情況下,要先問問自己,感情還在麼?如果還有感情,什麼都好說,可以逐步改善的,婚姻感情才最重要...

日本花王泡沫染髮劑能維持多久呢?

一年多了,依然有顏色。沒用過固色的洗髮水什麼的,而且本潔癖雷打不動必須一天一洗次頭,不洗渾身難受,天熱以後有時每天兩次,就這樣依然不掉色。不過不掉色也沒啥用,現在頭髮長長了很多,從耳朵開始上面一半黑下面一般有顏色,也挺醜,不過我懶得打理了。 東吳bee 私以為是乙個多月吧 不過髮質不同,你洗頭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