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遇到自己特別特別愛的人才可以談戀愛嗎?

時間 2022-01-05 03:12:52

1樓:

對我來說,答案是:是的……

因為我不是為了結婚而戀愛的,我是為了愛情而戀愛的……如果我根本一點也不喜歡那個人,我還和他戀愛,我不僅是在利用他,也是在把自己變渣……

所以,寧缺毋濫……

(●`●)繼續散發單身狗的清香~~~

2樓:CHARON

我覺得一定要很喜歡很喜歡在一起才會長久才會有意義吧。

現在喜新厭舊幾乎是每個人的本性,所以沒那麼喜歡就在一起,到時候傷人傷己,不得善終而已。

3樓:

偽命題,一定不準確。

萬千世界,人人都有不同的愛情觀,有的人就是不想將就,想找乙個特別愛的人談戀愛。

一定找的到嗎?no!那麼一輩子不談了?

始於顏值的意思是,你們相互吸引對方,如果處的來,則會越來越來愛對方。

其次啊,什麼叫特別愛?沒有深入了解之前,只是你的荷爾蒙在作怪。

4樓:

我以前也是這樣認為,其實就是目標太大了,很愛很愛是多少愛?太籠統了。

實際可以嘗試和任何在一起,經歷的越多就越容易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給自己乙個機會,也給別人乙個機會,愛不是一成不變,慢慢的由喜歡變成愛,直到最後變成親人一般。

如果剛開始就很愛很愛,可能也不會太長遠,因為愛是會蒙蔽眼睛的,一開始就看見優點不太適合結婚,由於你一開始就覺得他不是普通人,是個特別的人,愛的消退,發現乙個人由神墮入凡間,你可能無法接受。

如果慢慢喜歡上的,會知道他是乙個普通人,然後慢慢發掘乙個人優點,同時也在接受他的缺點這樣通常來說會走的更加長遠。

祝答主能找到自己的真正目標,而不是乙個十分抽象的目標。

程式設計一定要英語特別好嗎?

依雲 不需要。分幾個級別吧。一 26個字母和常用詞能明白。這種人在中文 或者其它任何自己熟悉的語言 圈子裡能過得很好。但是看的資料基本上都是二三四手的。二 基本讀寫無障礙。可以熟練閱讀英文文件,查閱第一手資料,使用英文在全世界範圍內尋找自己需要的資訊。也可以去 GitHub 上參與開源專案了,甚至和...

當乙個缺愛的人遇到對自己還不錯的人,就特別容易掏心掏肺,對對方產生依賴,最後把對方逼走,如何自救?

姣姣 真的不要對別人產生感情依賴,別人或許會因為一時同情對你很好,但當你對別人付出太大感情和寄託太多希望的時候,就像你說的,忍不住每天給他發訊息,可這樣別人會覺的很累,所有的熱情都會被耗空,到時候別人想推開你,又怕傷害你,良心也會受到譴責,但是,這真的真的很累 建議你1.多交一些朋友,多去了解很多人...

彈古箏的動作一定要特別誇張嗎?

二三 絕對不!絕對不!絕對不!不明白為什麼現在有些人以動作誇張為演奏時美感展示!事實上動作太誇張顯得很喧嘩取寵,也很 傻!適合曲子的情感就好了!真的沒必要動作太誇張! 沐陽75823 如果是舞台表演的話,越誇張越好,但是也要結合樂曲的韻律,在舞台上一切動作幅度都會被縮小,所以動作最好誇張一點。舞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