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酒以後 怎樣跟兄弟在飯桌上聯絡感情?

時間 2022-01-05 03:17:35

1樓:茗釀

你一定是個有故事的人!是不是浪子回頭金不換啦?嘿嘿,開個玩笑。

我們總說「無酒不成席」,飯局上喝點兒酒交流感情是必要的,如果說吃飽了就撤,不僅很多話沒法跟朋友講出來,還會傷了兄弟感情,讓人覺得你有點格格不入。但我相信,你肯定是因為之前喝酒喝醉傷到了身體,才會這樣。小茗給你提供乙個解決辦法,那就是喝好酒!

如今,世界釀酒技術都在提公升,無論是白酒、精釀啤酒、紅酒,只要是好酒,適量喝都不會傷害身體了。建議您還是帶著好酒,跟朋友小酌暢聊,這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小茗推薦你嘗試《茗釀》,瀘州老窖養生酒業子品牌,40.

8的低度數,不宿醉,還有茶多酚的成分,讓你喝酒聊天的過程更加舒服,暢快哦~

2樓:初夏King

不知道你標題的兄弟是普通的朋友,還是真正的兄弟。

我和我兄弟,一年一次酒,喝的有多有少,誰也不在乎,聊著煩惱或高興的事,但感情一直不用擔心。

和朋友在酒桌可以聊著高興的事,找對方身上不介意的樂子,一杯完了,不用急著下一杯,等聊完時覺得場面有些尷尬的時候再進行下一杯。

如何勸說父親以後不喝酒?

秋水 我身邊朋友的長輩包括我的父親都很難勸,我今年40我的父輩年齡都65以上,他們那代人都比較倔,說過很多次都不管用,身邊也有因為喝酒得肝病走的,目前我父親很少喝了,這是因為去醫院檢查醫生告知再喝酒就怎樣怎樣實在害怕了才少喝的,作為子女真心希望父母健康長壽!補充一下我最好的哥們的父親就是長年喝酒導致...

女生半夜出去跟男朋友的兄弟喝酒合適嗎?單純喝酒!?

WYYLWJ 其實我覺得對於男朋友來說,只要你半夜出去是跟異性喝酒,不管是誰,就算是他兄弟也不太好。你的男朋友應該也會想,這哥們有事兒,半夜喊我女朋友出去喝酒, 小豬佩奇 不合適,半夜出去跟別的男生喝酒有點說不清的味道,要麼女生有那種曖昧的意思,要麼就是男生有曖昧的意思,我是女生,反正不會半夜出去跟...

不喝酒的男生真的以後混的不好嗎?

唯有飲者留其名 正所謂 煙搭橋,酒鋪路,色作樂,財防災,慷慨送禮後門開,欲攻城池酒為兵,道路難行錢做馬。但是要清楚自己追求的是什麼,還是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個性。你強大了,規則就是你定了 小張同學 說真的,不抽菸喝酒你還真交不了幾個朋友,談不成什麼事,很多大事都是在酒桌上談成的,人家敬你酒,你不喝,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