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不想去部隊,父母非逼著我去,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3:02:59

1樓:freedom主義者

走自己的路,管他們幹啥?反正你不簽字,誰逼也沒有用。家裡有錢,就攢點錢出國留學,沒錢就老老實實高考,好好學習,爭取考個好大學。

當兵沒背景很難混的好(除非拿命搏),給國家當ph不合適。

2樓:被門夾過的核桃

看了眼忽然發現這是兩年前的問題,嗶了狗,不過結論還是一樣的,如果有人因為類似的問題糾結,我想我這個回答還是有意義的。

其實真想去當兵,你現在去是最好的。

當你到了部隊之後,和很多人接觸過,你就會明白讀書的重要性。

另外,你兩年後退伍也不耽誤你復學,並且因為你的軍旅經歷,我相信你會比其他同學更成熟,也能少走很多彎路。這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如果你上了大學之後再去當兵,當你退伍回來,很難說學業是否還能跟上,換了一批同學,你能否適應。更不要想畢業了去當兵,除非你做好在部隊長期發展的準備,那你就畢業了去當兵。這涉及到很多政策當年的知識,這裡就不展開,僅給你乙個結論。

只打算去兩年,現在就去。

想留在部隊發展,畢業了再去。

真不想去,你能採取的辦法很多,無論是拒絕你媽也好,還是和武裝部明確自己想法,都是可以的。

另外提一嘴,如果去部隊,只是為了那每個月幾千塊錢的工資,退伍時可能10萬都不一定有的退伍費,那還是算了,經濟待遇這個東西,你能存下來拿到手的永遠比你想象中少的多。

如果想要以後發財,眼界真不必放在這幾萬塊錢上面,不如好好學習,大學選個好學校好專業,外面的發展前途可比部隊強多了。

至於你現在,搞清楚自己到底願不願意去當兵,然後就好好準備高考,這樣哪怕你以後退伍了也能有個出路,繼續上學。

女友願意見我父母,卻暫時不想讓她父母知道她有男朋友什麼心理?我不明白!?

寶寶我最萌 題主這怎麼就不明白了呢女生家教的家教都會很嚴的啊爸爸媽媽都會對女兒的人身安全產生擔憂但是男生的爸爸媽媽就會覺得他不去禍害女孩子就大吉大利了。祝好。 閆旭 父母可能以為的男女朋友是未婚夫未婚妻,異性朋友才是咱們所謂的男女朋友。只是稱呼下沉一級,限制提高一級而已。稱呼不重要,大家態度才重要。...

跟男朋友說復合,他說暫時不想,不想讓我限制他

迷人的嬰兒肥 準備開始放下吧,你以為的煩,限制,是你這個人造成的一些困擾,有沒有想過是你的身份造成的阻礙 兩個人不要輕易說分手,一旦說出口,就要做好改變認識另乙個人的準備,就像兩坨不同的,黏在一起的橡皮泥,一旦撕扯開,就復不了原 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你熟悉的人,他的心裡是什麼你不能再用你以前的認識來判斷...

我想要學習攝影布光,但暫時不想入手專業燈,有沒有一些十幾塊的燈能滿足學習需求的

其實白熾燈顯色指數接近100,就是光效比較低,不過它實在是便宜,所以,但是,那玻璃大燈泡的光線不好控制,肯定會影響布光效果。沒錢嘛,只能忍一手。 超級地圖 家裡的檯燈可以練習布光,若能去掉燈罩,出來的光質最硬,也可配合一張硫酸紙通過調整其在被攝物和燈光之間的位置,可以做不同程度的柔光。多嘗試不同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