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打野英雄簡單,容錯率高,又招輔助妹妹喜歡

時間 2022-01-05 03:03:00

1樓:xxx

輔助妹妹前來回答。從單排經歷來看:

如果你說的輔助是瑤瑤的話,那玄策、娜可露露、趙雲、瀾這種挺好的。因為像李白、韓信什麼的,有可能會帶著瑤進人堆,然後瑤被打下來,就很慘。然後馬可,雖然不是打野,但也喜歡,適配性高。

如果本來就會玩,戴上瑤妹就亂殺。還有玩瑤妹的時候,比較喜歡騎能刷盾的。

如果你說的輔助妹妹是大喬,那喜歡李白、司馬懿、公孫離、元歌,只要你有配合直接全程跟你。瞬間補滿狀態它不香嗎?

如果你說的輔助妹妹是蔡文姬,那有動畫加成,比較喜歡瀾。

如果你說的輔助妹妹是其他的,張飛牛魔東皇什麼的,太乙盾山魯班大師孫臏,那一般就是喜歡打得好的,能贏的。額外提一下孫臏,會喜歡玉環中,也比較喜歡貂蟬,打拉扯壓制,孫白楊。那再提一下魯班大師,會喜歡姜子牙中的,毒瘤玩法高風險高快樂哈哈。

總體上喜歡有禮貌,友好的打野(其他位置也是同理)。因為一般單排時輔助都很卑微,拿著最低的經濟,做著各種探草開團抗傷的工具人,還運營兵線,還要被罵。友善的態度,基本都是加分的。

不過具體局內跟不跟你,還要看你經濟高不高。

和樓上結論一樣,綜合看推薦趙雲。萬金油。

2樓:靜遠

瀾這英雄操作難度真的不高,注意自己的進場時機就好了。

李白會1a1a刷大就好了。還有就是注意自己一技能的分身位置,要留到安全的位置

韓信有意識就行的英雄。要多蹭線,但前提是建立在跟隊友溝通好的情況下並且能帶飛的情況下

《英雄聯盟》裡哪個打野英雄的容錯率最高?

王者榮耀大仙日常 聽說,是親歷。如果沒有得救,我可能會被拐賣,被切割身體器官,被侵犯。事先說明,要覺得我是在編故事的人,請點叉。相信的話,比較長,還請耐心看下去。是大一放寒假回家的時候。那時我18歲。在這之前,我順風順水,哪知什麼世事險惡人心難測,行囊一背二了吧唧地就去異鄉上大學,沒有一點安全意識。...

《英雄聯盟》有哪些AD英雄簡單又適合女生?

有人 當然是女警了!超高的射程!舒服的平A手感!讓隨緣補刀法離你而去!Q技能aoe清兵快,W技能放在草叢防止被抓,E技小位移 減速,大招還能千里之外搶人頭。完美技能搭配,讓你傷害不俗的同時死的還少。帶上不滅之握,卡一下被動爆頭,相信我,你就是下路最靚的女仔。當然最重要的是!使用皮城女警,可以讓你成為...

英雄聯盟有哪些戰士英雄操作起來簡單傷害又高?

玩夠一百下 奧拉夫前期妥妥的線霸,征服者帶上,QAEAQ直接滿,斧頭減速追著一直砍,打近戰應該無天敵,爆發和持續傷害都很離譜。諾手也許這個英雄不強,但他可以無限壓縮敵方的容錯率。鐵男不多說了,鐵皮人這玩意兒就你媽離譜。 熱血的蒼藍猛獸 蓋倫就是這麼個英雄吧hhh 總結一下蓋倫現在版本的幾種打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