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忘記前任?半年了,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

時間 2022-01-04 17:13:15

1樓:無利瓊心難靜

很難忘記,我和她因為其他原因沒能結婚在一起,二十多年了,我想了她二十多年。今年過完春節,就開車來了廣州。我十六到的廣州。

正月二十四夜裡忽然在夢見了她!夢裡她打扮的很漂亮的,旁邊有家人在辦喪事。我就問她誰家死人了,她沒說話,旁邊有人說,誰家死人和你沒關係。

我也說是和我沒有關係,然後就醒了。後來才知道、她就是在那個晚上投江的!聽說她得了抑鬱症,而她投江的那個地方就是我們最後一次遊玩兒的地方!

她投江那天又恰好是我們離開的那天。所以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把她忘掉

2樓:夜魔神

等到有一天你娶妻生子,萬事和諧的時候,突然在心的角落裡冒出她以及和她的種種往事,而她已杳無音訊,隨風飄散,這種私密的回味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3樓:瑪莎是乙隻貓

先回答第乙個問題:從現在開始規劃只有自己的人生,戒掉對任何人的依賴,你還有興趣愛好朋友家人工作學習很多事情可以忙活,如果以前沒有就現在開始培養,實在是沒什麼樂子就去搞錢,讓自己的生活質量上乙個新的台階,btw運動產生的多巴胺不僅會讓人快樂還可以讓大腦更清醒。以上任意一點能堅持半年都會為自己的改變感到欣喜並且擁有更多擁抱生活的理由和勇氣,當你發現自己乙個人可以把生活經營的有滋有味的時候,前任是什麼,堆肥用的嗎?

4樓:陌顏

有些時候不是放不下,是一種執念,是你在前任那裡沒有得到你在戀愛中一直期待的某些東西,所以才會放不下,如果不是因為一些不可控因素分開,那你們其中必有一方不夠愛。

5樓:一低頭的溫柔

乙個真正愛過的人是怎麼也放不下的,只不過是你選擇向前,追尋更好的生活。不要強迫自己放下,想起來的時候就放任自己想,難過的時候就放任自己難過,說實話無論過了多久,走過熟悉的路口時候還是會想起來,但又有什麼呢!人總是會向前。

6樓:TiAmo

三年了我也還是會記得他會覺得不甘

我後悔當時自己太作

但我不會再回到那段感情當中

要往前看

真心愛過ta 就是心裡放進過又拿走不會一點痕跡不留想一想當時為什麼下決心分開

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解不開的

解決不了的現在能解決嗎或者能回到過去嗎

你們會有好結果嗎

如果不能

那你要知道現在可能只是那個東西拿走後

留下的痕跡了

只能往前走慢慢的再裝進別的美好的東西

感覺已經崩潰了,怎麼樣才能忘記他?

林星河 越去想這件事是越不會解決掉的 最好的辦法是放平心態就讓自己忙起來 沒事找事做就是這樣的 不過我理解你開始肯定什麼都幹不下去的 所以就慢慢來一點點來 抖音看到那些傷感的推送就點不感興趣 不要被這些大資料牽制住你 慢慢來總會好的別急於求成這個東西肯定是要一段時間才可以的盡量放下焦急的心態 下乙個...

你們都是怎麼樣忘記自己前任的?

獅子 沒有忘記,只是不想想起來罷了,愛過真的是一塊難好的傷口,藏起來就好了 分手都那麼多年了,馬上要跟我男盆友結婚了,可是還是不可能忘記前任 快兩年了。有段時間沒有這麼悲傷了。今天又回到了這種情緒中。就想著來知乎看看大家是怎麼解決的。看了一些方法還有建議的回答。我在這漫長的一年半多時間裡已經吧我能想...

怎麼樣才能徹底忘掉前任?

軍兒兒兒 廿八年,我見形色芸芸,六年,我見佛說七難,三年,你見大千世界,一年,你見人生餘喜,東京城郭上河園,火焰山下高昌國 吳申福地有霓虹,錢塘洞天少孤獨 我見眾生相,尋生苦之理,未解 人走茶涼,唯守一方焦土,畫地為牢 一顆小白桃 時間 新人 就像戒糖一樣,剛分手捨不得對方,類似剛開始戒糖不讓你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