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生會招女生喜歡?

時間 2022-01-04 17:09:00

1樓:霍去病的迷妹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太一樣吧,但是就像每個男人都會喜歡溫柔美麗的女生一樣。每個女生都會喜歡尊重一切生物,善良,乾淨利落,溫柔努力的男生吧。

如果拿我這種性格和審美的女生來說,會比較喜歡做實事,少說話,溫柔,會考慮別人感受,有自己人生規劃和見解的人。

2樓:李小錘

幽默,性格好,Sunny,有特長:會彈鋼琴,打籃球等(運動的男孩子太帥了)溫柔,大方,善解人意,細心,認真,這些都是加分項

當然,如果長的帥,直接錄取

3樓:洪七公

三觀正沒有性別歧視性格開朗有上進心吧尊重各行各業從不嘲諷別人熱愛狗狗熱愛學習有自己的愛好並一直堅持(這裡的愛好是指做飯,攝影,潛水之類的 )

長相不必太驚豔好看,普普通通的就可

這樣的男生最有人格魅力

4樓:Douglas

個人喜好,勿噴哈

乾淨,清爽,運動(因為我懶,但是我喜歡和別人一起健身之類的)知事故,不必非常成熟,但是可以聽進去別人的良見,情侶關係,我傾向於一起成長

乾脆,可以分享,可以互噹導師

5樓:錫盟髒弟弟

只要你有點錢,不難看,平均身高,不邋遢,衣著得體,不小氣,有點特長,沒那麼無趣就已經是人中龍鳳了...就算你是個花心渣男,也有一票子女生喜歡你了...

再高點的要求就是,有點錢,打扮一下能過帥哥的門檻,自律,不邋遢,會穿,大方,某一兩個愛好達到專業級別,幽默風趣,最重要的就是負責任!這種但就是龍鳳中的精品了。一般這種的恰恰沒幾個女生喜歡,很奇怪。

6樓:忘吻

1.外在喜人,符合大多數人審美。身體健康,整潔乾淨。生活作風優良。

2.內在充實,情商智商較高,擅長交流溝通。有與人交往慾望。性格舒服近人。

3.物質條件優越,精神世界豐富。

7樓:睡眠不足會變笨

長得好看的男生!如果長得好看又會哄女孩子開心那就最完美了,說說我男朋友吧,前段時間看閨蜜玩比甜天天出去約會我就下了乙個,註冊後發現上面好多好看的小奶狗啊,有滑板男孩,高街潮男,彈鋼琴的文藝男,我男朋友是個技術宅,喜歡收藏二次元手辦,鞋什麼的,我很喜歡他的穿搭,183的個子又會穿搭貨真價實的小帥哥。

8樓:少女與酒

這個問題很簡單------渣男啊,去向渣男請教,怎麼討姑娘喜歡唄……

首先,如果你長得帥又身材好,那你直接就通關了(這一定是所有女生的通病)。但是如果你不具有上述特點,那麼就做到禮貌,乾淨,有情商,這會給人一定的好感,讓人覺得這個男孩子不錯哦。

9樓:Catherine

博學睿智,聽起來可能比較老套,但確實如此,怎麼講呢,同齡的男生相對女生來說會感覺幼稚一些,但是大2~3歲左右的會明顯感到成熟,因為他們經歷的多,吸引女生的恰恰就是那份睿智

10樓:啦啦啦啦

要有自己的追求,能給女生富足穩定的生活,兩個人能一起努力,一起做有趣的事兒,把責任扛在自己肩上,對女生禮貌,對女朋友好,有了女朋友身邊最後不要出現其他的女生。

11樓:lori04

哇題主的這個頭像我喜歡很久了,炒雞好看有沒有。

我覺得最重要的有以下幾點,我比較看重的

善良,有擔當,正直,誠實

最重要的就是有擔當了,個人感覺

題主要是有喜歡的女孩子就勇敢去追啊

挺你!!

喜歡打籃球的男生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說實話冷靜一點打籃球那麼多男生總不會都喜歡上同一種女生吧喜歡就是喜歡咯每個人不一樣的 如果他有特定愛好可以培養一點共同興趣和話題重要的是自己的個性一味去迎合別人總不能迎合一輩子吧 你就做你自己總有人會愛上真實的你自己 萬事不能強求別人只能強求自己 其實這個看個人,不一定打籃球的男生都喜歡會打籃球的女...

什麼樣的男生才招女生喜歡呢,難道現在真的就沒有只是因為愛情的戀愛了嗎?

欣丶音 首先夠帥,在現在這個社會,的確這方面挺多要求的,其次是自身條件,還有自己的口才,愛情都是靠自己爭取的,等待可沒有那麼好,要學會主動出擊。 戀精靈 不是有個段子說嗎,小學學習好的男生受女生喜歡,初中混社會的男生受女生喜歡,高中打籃球的男生受女生喜歡,大學有錢的男生 也有說暖男 受女生喜歡,到了...

學習好的男生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秋北先生 喜歡學習好的女生呀 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也不太熟.不過我想說的是慢慢來就好啦喜歡別人三分對自己七分 讓他反過來喜歡你或者對你非常有好感穿衣服乾乾淨淨對別人善良友好學習上進 身材管理好嗯.這些都可以慢慢來的呀 不就好了嗎互相暗戀多幸福的事情!不過要慢慢努力才行不然會適得其反得不償失加油 喜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