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放不下前任怎麼樣才能讓我忘記或者放下,現在對我生活已經有困擾了,求告知,謝謝。?

時間 2021-12-25 18:08:21

1樓:夢田

分手後一時間放不下是很正常的,有些人出現在我們生命裡,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人們對於未完成的事總是耿耿於懷。放不下,那就記住吧,留在最深處。當初在一起那麼久有美好的回憶,也可能有不好的,最後分開可能是雙方的溝通方式或者相處模式不對,也或者其他。

但是這段感情必然也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成長,總結經驗再出發,面對新的人

2樓:小高不太高

我覺得忘不了前任的人,最大的問題不是忘不了前任而是不愛自己!!!清醒一點!!!麻煩看清楚,你的前任可沒有半點忘不了你,不然早來找你了!

人最基本的不就是自尊自強自愛愛自己嗎?別人把你拋之腦後,你還在這說什麼沒骨氣的放不下前任,你戀愛腦怕是太嚴重了!趕緊多賺錢吧!

提公升自己,充實自己才是正道!

3樓:conglaconla

就是因為沒有遇到更好的而已 。根據我的經驗 ,你的前任一定有某一點比較突出,你暫時沒有辦法找到更好的,而自己也沒有辦法超越他,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覺得他啥也不是了。加油

4樓:餘湛星

人之所以會念舊,是因為沒有新的故事。試著去認識新的朋友,挖掘新的興趣,哪怕只是專心於工作,把自己折騰得累一點。等你有了新的寄託,新的際遇,新的故事,舊的美好也就變得平常了。

5樓:KANGOUROU

我覺得這其實是乙個和過去的自己和解的過程,其實放不下的不是前任而是過去為這段愛情付出了卻得不到乙個美好結局的自己,當你徹底和自己和解後,你的生活就不再那麼困擾了。

6樓:Summer夏小梔

放不下還是不甘心。

放不下是惦記對方的好,不甘心是覺著自己虧。

如果你們分手讓你想不開,存有疑惑,我建議你主動去化開心結,沒有了心結,事情自然而然就順了,你就能想得開了,慢慢時間久了就放下了。忘是不可能得了,不過後來回想起來,只會默然一笑。

我一直放不下前任也接受不了新的人怎麼辦?

董小姐 我和他在一起十年在他一次次背叛和糾纏中他結婚了我以為或許這是一種解脫,可是他沒有。他反覆的聯絡我時不時的說愛我。其實你應該慶幸你遇到的這人沒有渣你。他放下了,你應該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未來很長,這半年你沒有他不也活著嗎?所以不是非他不可。不要自我感動自我回憶 丫頭 忘不了前任其中一種原因就...

女朋友一直放不下前任,還撒謊了!我該怎麼辦 很愛她但心裡像刀絞一樣!?

她啊ta 其實我反而覺得她應該是在乎你的,如果不在乎你的話,就沒必要對你隱瞞自己有幾段戀情,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人不是她能決定的,可她又不想讓你覺得她感情經驗豐富 畢竟有些時候感情經歷多這件事對女孩子並不友好 其次就是也許她心裡確實有個結解不開,曾經肯定受過傷,滿腔熱情也曾被冷水澆滅。而遇到你,她不知道...

一直放不下的人把我刪了,我該難過嗎?

HFX 不要難過,你一直放不下他卻把你刪了,那你還有什麼可放不下的呢,就像你臉上有一道很深的傷疤,你常常因為他難過,但是有一天她消失了,你依舊還是最漂亮的,此刻你應該開心才對 我愛吃土豆 難過或許會有,但是對方刪掉你,不正好可以斷掉放下麼,他 她都可以這樣做,你又怎麼能還放不下,放放任自己短時間的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