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一直放不下前女友 我該等他多久?

時間 2021-06-06 13:04:47

1樓:Bellerophon

別等,等不到的

愛就直接在身邊陪他渡過這段時間

即可以培養感情也能讓他感到你的溫暖

拿懷戀來做推脫藉口的人就是不愛

而不愛的人你是等不到的。

2樓:曈tong

等到你說服你自己放下他。

不是等多久的問題,能問出這樣的問題,就說明你想等他,既然想等,等多久都是一樣的,等一天就會有第二天第三天。只有等到你不喜歡他了,放下他了,就不等了。他說他放不下前女友,那你要等他放下前女友嗎?

等他被你感動嗎?等他過來和你在一起嗎?等他喜歡上你嗎?

這些都是你無法控制的事情,你只能控制一件事,就是你自己不喜歡他了,就夠了。

3樓:floscule

等!多久都要等!

實力給你分析一波!

首先,你追的他對吧,證明啥?你喜歡他啊

然後他是被綠然後被甩,依然掛念對方。證明啥?他窩囊嗎?肯定不是呀,證明他用情至深!矢志不渝!

乖乖哦,從整體上來看

1、深情(上述可論證)

2、內心柔軟,心裡有掛念前女友依然能被你感動,就是不忍心讓你失望啊,證明啥,善良和博愛啊!

3、寬容,看他的意思,被綠了都想著原諒對方,這是個寬容的好男人啊!你以後玩夠了也完全可以這樣對他啊,會原諒你的!

哦買噶!

面對這樣的男人,你要做的就三件事

1、堅持

2、等他

3、堅持等他

4樓:一舟子

渣男不值得等待,但是如果他不是渣男你可以等待的等到你覺得自己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等到你突然有一天覺得好像自己也並沒有那麼喜歡他的時候

等到有一天有乙個對你很好而你不想錯過的人出現的時候如果你現在不是非常著急有個物件,等他一等也沒有問題的

5樓:夏目

等他幹嘛?等他放下前女友?你覺得有意思嗎?你覺得你犯賤嗎?可能我說重了些,但是你為什麼要讓他傷害你?還等他放下,你傻嗎?

男朋友心裡一直放不下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悟一悟 先問清楚 自己怕什麼?自己夠自信,有自己的事業,有和男友相處的底線,明確雙方信任的基礎,剩下的就是各人做好自己。對方做不好,就讓他變成 前任 奈玲 你你看你這個女孩子怎麼這麼不懂事兒?怎麼一點兒眼色都沒有呢?人家放不下前女友,那你就不能好好搭人家前女友嗎?為什麼放不下前女友,因為先女友永遠沒...

一直放不下的人把我刪了,我該難過嗎?

HFX 不要難過,你一直放不下他卻把你刪了,那你還有什麼可放不下的呢,就像你臉上有一道很深的傷疤,你常常因為他難過,但是有一天她消失了,你依舊還是最漂亮的,此刻你應該開心才對 我愛吃土豆 難過或許會有,但是對方刪掉你,不正好可以斷掉放下麼,他 她都可以這樣做,你又怎麼能還放不下,放放任自己短時間的難...

放不下我的前女友,我該拿她怎麼辦?

張俊鵬 你真是虛偽的令人作嘔,你並不愛她。她和你聯絡才叫作賤自己。你能為她做的就一件事,消失在她的世界,永遠不再出現,說別的,做別的都是扯淡,都是對她造成傷害。問題是你能做到麼,你捨得離開這麼乙個喜歡你的人呢,不,你不會,你會繼續用你的貪婪去榨取她的生命。並且有種種的理由和藉口。但拋去說辭和行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