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結婚,只想自己乙個人努力過我想要的生活,家庭破裂,我以後的人生應該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2 10:31:15

1樓:

這一點你想多了。

即便是醜不拉幾的女孩,也未必能勉強自己跟你過一輩子,看你這語氣也不像對家庭負責的。

即便過一輩子,對方的態度大概也就是:以後這樣下去,就是嫁乙個醜不拉幾的男人,勉勉強強過一輩子

如果夫妻倆都是這樣的想法,也挺好。搭配。

2樓:王海波

別傻了,隨緣抓機會吧。人生從來不會按照我們的劇本去走,有人陪就珍惜,遇到壞人就逃走,賺錢就認真賺。越嘆息只會覺得越自己的生活越難,看看那些真正難的就又會覺得自己還好。

我只想說,找個好人過點幸福的小日子不難的。

3樓:

兵當都當了,就好好當,把手頭的事做好。這樣有啥機會,也會比其他混日子的更優先一點。

當兵幾年,也是有錢的。你說很多街溜子,但是多個朋友多條路,不需要怎麼好,點頭之交就行,18歲也不是未成年人了,學學和成年人怎麼交往吧。

實在不行,你就這麼想,多爛的人,退伍了,沒準一輩子都不會見。再說被收拾的服服帖帖這事,部隊裡,你幹嘛非當個刺頭呢。以前上學我就不明白,當個刺頭有啥好處,那些個學生總喜歡找點事,像是給自己找點存在感。

部隊裡看看情況,到底是留下好,還是轉業好,多聽多問。而且部隊管的比較嚴格,也會形成比較好的習慣和執行力。退伍後出來,你是想學習也好,想工作也好,都需要良好的習慣。

不論啥事,都是把能做的事做好,邊做邊看。

錢拿到手,別亂花,你是想繼續學習,哪怕混個大專學歷,還是去學技術,也都需要生活需要錢的。

另外財不露白,不要告訴別人你有這錢。

如果退伍後,想混個學歷,畢竟這社會人太多,想要個體面工作,還就是要看點學歷。不必在乎自己年紀大,我們那年大學,就有混了幾年社會,還是回學校讀書考上大學的。

如果覺得不想上班,想學個技術,然後開個店生活,那就去學技術。我記得各個城市,有個人社的專案,是專門扶持無業學技能的,各種各樣的技能,學了後退學費的,等於免費。

4樓:老年女子

你高考沒考好也就是說你有學習能力。在部隊被欺負那就退伍之後再去讀個職業院校學一門自己的感興趣的手藝一定是自己感興趣不要覺得賺錢多就是好專業你把一門專業學到了極致錢自然也就來了。我的原生家庭也不幸福在感情上也坎坷但是你要記住一句話只要你自己認為自己生活的幸福開心那就是最好的。祝好

乙個人努力起來有多可怕?

初二開始成績下降,一直沒公升過,過得也渾渾噩噩,成績維持在班級中游,直到初三下半年。下半年一開學,有一些同學離開了,有的去了體校,有的去了職校,有的退學了,當時就感覺特別緊迫,如果中考沒有考上好的高中,感覺自己這一生就沒有希望了。於是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考上我們那的重點高中。有了目標之後,我感覺自己有...

不想結婚乙個人過行不行?

行啊。沒想過結婚,感覺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可能是還比較年輕。以後年紀大了,會考慮養老問題,自己做好規劃,不結婚也可以啊。 百靈 當然可以,乙個人過有乙個人的生活,但做好了決定,就不要去羨慕結婚的,遇到困難時,去想如果有個人依靠就好了之類,人生各有不同,兩個人有兩個人的難處。總之一句話,心態要擺正。 ...

哪些因素影響乙個人努力的閾值?如何提高自己努力的閾值?

陳洛 以開車做比喻,如果盯著眼前的路,每乙個小石頭都被無限放大,要避過每乙個小坑小洞,既累也不現實,比如題主說的啃不下乙個章節內容的懊惱,同學的嘲諷,這些就類似於小坑小洞小石子,它們只會蒙蔽你前進的方向,搞得你心力交瘁卻徒勞無功。就像駕校師傅說的,開車要看遠一點,學習也同此理。看的遠了,能提前轉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