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改變這種狀態

時間 2021-10-31 08:04:56

1樓:北棠巷

我覺得你試著變一變吧

你爸離開了,你和你媽媽一起生活,對於她來說,你也算她的精神支柱了吧,我也想過如果我爸媽離婚我跟誰,我想我肯定跟我爸,因為我不想我媽因為我那麼累,那麼辛苦,我會心疼。

你說你不喜歡出門,喜歡乙個人……怎麼說呢,你現在年紀不大,你不懂乙個人走進社會之前終究要面對人群的,你需要鍛鍊自己的交流能力,鍛鍊自己解決事情的能力,你媽媽想出去,她想慢慢走出你爸爸的陰影,你幫幫她也好,對叭。你再長大一點就會明白,你所擁有的是多珍貴的東西。

你想改變,那麼你得動起來,Sunny就在外面,就算你可以在房間的窗戶內照到它的餘光,那也是框在乙個盒子裡,貪戀那一點不知道叫什麼的「安逸」。

抱抱你媽媽,她也不容易。

當然,你難過我也理解,高中的迷茫,壓抑,沒有方向的生活,而我真的想提醒你,當你在坑內仰望星空跟你在地面上仰望星空,是不一樣的感覺,明白嗎。很多人說學習是為了自己,我覺得,一部分原因是吧,另一部分原因大概是為了讓人看得起,有話語權,而不是你說一句話根本沒人在意,沒人聽,沒有存在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就像你被誤會了,根本不會有人聽你解釋。

人活著的意義是人自己賦予的,你想活成什麼樣子?一直逃避,一直牴觸,一直消極?什麼時候改變都不晚,人活著就為了一口氣。

讓你爸爸看看,他錯誤的選擇。以上

2樓:黃小木

如你所說,你寫這麼多,更像是無處宣洩的壓抑,尋找乙個傾訴。

說實話,改變現狀,我不能只寫幾十字或者幾百字就能讓你有所改變。而所謂的大道理和建議,可能你聽過的,比我知道的還多。

我就說一些我想到的吧。

你不相信別人愛你,也就是說,你不會愛人,也不會被愛。這不是你的錯,是你成長過程感受的愛太少。

但我仍然感覺你其實還期待愛,渴望愛。

那至少還有希望,哪怕只是一點點,別放棄,我不保證未來能有多好,但至少還存在可能。

缺愛的人該怎麼改變這種狀態?

烏雲是個愛哭鬼 第一,首先要意思到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不要放大自己的缺點,要看到自己的優點。第二,體會父母姐妹朋友對你的關心。讓你體會到其它方式的愛。 高爾基的夏天 使自己強大起來,所謂的愛可能就會來。其實乙個人應該有自己的孤獨圈,這樣你做你想做的事時不會因任何人的某句話或某個動作而妨礙到你。Sunn...

我想改變性格該怎麼改變

wanyicat 我說幾點可行的吧,至少我自己嘗試過的,因為我也內向哈哈。1多看書和紀錄片 2環湖騎行,最好找個伴一起 3半個月去剪次頭髮 4賺很多錢 第四條見效最快但是難度最大,錢是萬能的,錢能使人變的自信。 新視野 你是說,你想改變性格中的一些缺陷,塑造更好的形象,讓性格更完美,是嗎?如果是,我...

怎麼改變我現在擰巴的生活狀態?

qwq 其實不太懂什麼叫擰巴 是缺錢,還是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導致自己做事情唯唯諾諾?還是你表達自己表達的不夠清楚 缺錢的話,學生找兼職,或者是跟你父母說一下給你多點零花錢工作了的話盡可能賺點外快 其他,就對自己好一點,如果感覺被欺負了,自己就硬一些就好了多表達,表達自己的一些看法,不要害怕別人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