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變性格該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6-01 15:37:20

1樓:wanyicat

我說幾點可行的吧,至少我自己嘗試過的,因為我也內向哈哈。

1多看書和紀錄片

2環湖騎行,最好找個伴一起

3半個月去剪次頭髮

4賺很多錢

第四條見效最快但是難度最大,錢是萬能的,錢能使人變的自信。

2樓:新視野

你是說,你想改變性格中的一些缺陷,塑造更好的形象,讓性格更完美,是嗎?

如果是,我建議你試試這樣做:

1、性格中有一部分是先天注定的,不可更改。這一部分特質稱為屬性,無所謂好壞,只需要認真學習了解,提高認知。在認知了這些屬性的基礎上,發揮這些先天之長,規避先天不足,讓性格自帶光芒就很容易了。

不認知到這一點,強求自己必然是痛苦的。

2、性格中還有一部分是後天習得的,我們稱之為習慣。這一部分才是我們可以改變和塑造的。所以性格改造和塑造的過程,其實就是去掉不好不良的習慣,培養並保持優秀習慣的過程。

當然,你自己心中先得有個模型,然後,按照這個模型去塑造,就容易得多了。

顯然,習慣的改變和塑造是需要時間、需要自律、需要堅持的乙個過程,這個過程雖然充滿艱難和痛苦,但變成閃閃發光的自己,真的很值得!

祝你自帶光芒,願你閃閃發光!

性格軟弱怎麼改變。

法律界的小星星 多看看有血性的故事 影片,多讀讀相關的文學作品,關鍵是要鍛鍊自己的性格,讓自己變得剛毅果斷!這肯定是乙個困難的過程。另外建議進行身體鍛鍊,身體強壯,性格都會有所改變。 阿了的無限活力 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也不要把別人看的太輕,人與人都是交往越多才越密切的,但是交往的前提是足夠對自己認...

如何改變性格缺陷

簡單的人快樂多 盡量讓自己忙起來。做有意義和提公升自己的事。只有你自己變得越來越好,才有可能會被更多人認同和喜歡。別總躲在小角落裡期期艾艾的,浪費了大好春光。敞開心扉,多走出去,看看樂觀向上的人是怎樣生活的,自己在提公升自己的同時,再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個性和看法,你會迎來更美好的明天。 博銳 要先知...

性格太溫柔了,該怎麼改變?

錯過尾班車 1.描寫顏色的成語五彩繽紛五顏六色一碧千里萬紫千紅花紅柳綠翠色慾流奼紫嫣紅五光十色青紅皂白綠水青山 2.描寫人物動作的成語 身手敏捷 風馳電掣,動如脫兔,舉目眺望 大步流星 昂首挺胸,手舞足蹈 張牙舞爪3.描寫神態的成語神采奕奕眉飛色舞昂首挺胸驚慌失措漫不經心垂頭喪氣沒精打采愁眉苦臉大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