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標點符號不一樣的兩個人能在一起麼?

時間 2021-10-30 06:05:17

1樓:

(不亞於今天的引號之爭)我們的關係依舊完美如初。當然,這其中經歷了:他堅持要我拿掉鍵盤膜然後說定期幫我清理鍵盤、放棄說服我、我主動放棄鍵盤膜(聽著,自從有了那次爭論之後我每次看到我的鍵盤膜心理都會疙瘩一下,最後受不了自己的疙瘩所以主動拿掉了鍵盤膜= =)的過程。

所以「引號之爭」也是一樣的。你們每天都要看見對方輸入字吧,隔三差五就會用引號吧。放心,總有一天一方會因為心裡的疙瘩而屈服另一方的。

類似的這種問題對於情侶關係真的太無關緊要了。如果你認為緊要,只能說明:你真挺幼稚的。

p.s.這是「賣萌類問題」麼?

2樓:

華中科大男生「王文瑾」向其心儀的女生送出一封用「212天」撰寫的「16萬字情書」,包括「散文」、「詩歌」等多種文體,主要回憶兩人在一起做的事或借景抒懷,並裝訂成冊取名『我不願讓你乙個人』,結果是女孩十分感動,看了一眼情書,然後拒絕了他。

3樓:

我相信知乎的旺盛生命力,除了是因為有精彩的回答,還有就是精彩的提問。

另外看著這些正兒八經回答問題的人真是捉急啊.......

4樓:

三觀現在包含的種類越來越多了,粗粗數就有如下:

1. 豆花/粽子/湯圓/應該吃甜的還是鹹的2. 番茄炒蛋放不放糖

3. 牙刷頭朝上還是朝下

4. 側著睡覺/仰著睡/還是趴著睡

5. ....

n. 引號用「」 or「」or『』

這輩子都不可能找不到三觀契合的了!

性格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是不是玩不久

我是大壞蛋1807 不不不,我就和我小蜜玩得很好,性格很不同,但是有時玩太久,十幾年,還有的八年,性格會同化,彼此的小習慣,其他人漸漸的也會有,但都三觀很正。 已登出 應該會。既然性格不合,那麼一起相處的時候就總得有一方去遷就另一方,時間久了誰都會累。不如選擇和舒服的人交往,過舒適的生活。 王一 不...

兩個人家庭觀念和事業觀念不一樣的時候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中庸 我自己在 幾乎 談戀愛的時候會考慮這個問題。實際上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吧。真的愛上乙個人,但是後來慢慢發現很多待人處事的方式很不一樣。我當時想著可以克服,後來沒在一起,但是等到冷靜了很多去回想,如果在一起了確實是個問題,未必是什麼好事。所以讓自己冷靜一下,獨處幾天,散散心。你究竟想要什麼?如果ta...

兩個人消費觀念不一樣怎麼辦?

情感諮詢師暖陽 首先,當你們消費習慣分歧比較大,那麼這段戀情的難度是比較高的,你們需要滿足以下三點才能在一起。1 戀愛開頭開的好 兩個人彼此相愛,而不是因為空虛寂寞在一起的,也沒有其他嚴重的衝突和分歧。2 兩個人是同類 兩個人的志趣和三觀高度契合,未來的人生方向也基本雷同,乙個人每天奮鬥而另乙個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