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兩個人,為什麼學習,工作,生活完全不一樣?

時間 2021-06-03 16:11:44

1樓:Cherry

首先沒有完全相同的人,即使是在同一環境下長大的個體也會因為性格,家庭等因素在相同的情況下做出不同的選擇,而這些選擇決定了你以後的道路

2樓:月亞

首先同樣的兩個人,應該不存在吧。只要思想不同,就不可以說他們是同樣的兩個人。

還有吶,人各有志吧,每個人都不同。當然這個不一樣也有可能是物質精神上的差距,但是這種差距每個人都有呢。

3樓:花空靈雨落寞月纏綿

你可能指相同條件,學歷,年齡的情況,因為不可能有同樣的兩個人,這一點你要清楚。

其次你的問題,為什麼完全不一樣,我個人覺得這取決於兩個人的心態,心態好的人會把很多事情比如困難看成是動力,而心態不好的人會把困難看成是一堵牆,並且保持悲觀。乙個人沒有了動力很難做好任何事情。

除了心態,還有毅力也是重要因素。當你有了好的心態,這才是剛剛開始,因為總是保持樂觀態度卻不去堅持不去努力,仍然取得不了好的成果,也就很難朝好的方向發展。

總結一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沒必要和別人過一樣的生活,如果覺得別人在某些方面做的很好,而自己總是碌碌無為,那麼可以多考慮考慮自己的原因,是心態不好,還是自己不夠,及時調整,一定能做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最後祝你成功!

4樓:小李小李彬彬有禮

首先世上沒有一模一樣的葉子,所以同樣的人是不存在的。即便是一同出生,長相一模一樣的雙胞胎,他們的思維,想法,生活方式也會存在差異,而這些差異也就是導致他們學習,生活,工作的不同。所以說每個人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5樓:wjCindy

前提就是錯的,應該沒有同樣的兩個人。

其次,每個人的思維行事都是不同的,乙個人的生長發育各方面發展,受到遺傳和環境兩方面的影響,也包括其個人本身的因素,這些都是,只能在生長中慢慢體會理解吧。

6樓:雞你太美一丫丫

這就跟世上沒有完全一樣的樹葉一樣。首先這句話的命題就是不準確的。科學地來說,個體的基因設定本身就是有差異的。

他的外貌性格氣質經歷等等上公升到思維模式的差異,導致在生活的每乙個節點的選擇上的差異,所以呈現出來的行為方式生活方式的存在差異。

7樓:Boston-18

瀉藥。首先世界上就沒有同樣的兩個人,因為每個人的想法,思路,家庭背景,接受知識得能力,等等都不一樣,努力做好自己,不斷給自己定下乙個個小目標,慢慢朝著目標努力就好了,充實過好每一天,認真做自己。

8樓:ToY

思維方式是決定性因素,兩個同樣的人,思維方式的不同往往會造就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三觀,因此有不同的學習,不同的工作,不同的生活在正常不過了。

9樓:真的啥都知道嗎

生活中一件很小的事兒都會對人的思想,性格產生很大的影響,同樣的兩個人有一點點不一樣的經歷可能就會影響以後的學習,工作,生活。

10樓:顏澀

這問題問的不好,人為什麼要一樣呢?

如果人人都一樣了,千篇一律的,這個世界就不精彩了千篇一律的東西想必你也不喜歡吧,

同理,千篇一律的人也不會被喜歡

好了,就說這麼多

11樓:

雙胞胎麼?

我兩個姐姐性格完全不一樣乙個脾氣暴躁乙個溫柔乙個很倔乙個心眼很活動都嫁了人乙個老公很悶乙個很活潑情商高...反正差別太大了...

12樓:愛吃辣條的螃蟹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人生來就是孤獨的,唯一有可能就是可能兩人因為成長環境、個人經歷等因素相似而造成兩個人性格和三觀有所相似,但是人的思維方式多種多樣,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想法。如果需要和自己相似的人,真的很幸運。

13樓:小一兒

人,同為人。都是同乙個種類,可是人有思想,每個人的生活環境,接觸的事物不一樣,產生的思想與意識行為都不一樣,天生的性格也會造就不同。世界上不會有相同的兩片樹葉,自然也不會有相同的兩個人。

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不要輕易去改變,但是也不要不聽勸,往好的地方發展總是對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14樓:妖怪是我大哥

首先,你現在想的和你一分鐘以後想的可能都有很大的差距,生活環境,工作環境等多累因素影響,心情不一樣想法也會有差異。身邊人的心情,所做的事情也會影響你當時的想法!

15樓:

同樣的兩個人是哪種定義呢?個人認為每個人的生長環境接受的教育程度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環境不同對事物的看法不同追求也是不同的吧

16樓:栗子超甜

世界上沒有同樣的兩片葉子

很多時候,你不知道什麼是因什麼是果,因為學習不同,工作不同,生活不同,從一開始就造成了兩個人的不同。有時候很小的乙個選擇,結果都有可能天差地別

17樓:三豬的薩摩

我記得看過一篇文章,講的是若干年後人類掌握了一項可以把個體記憶完整遺傳給後代的技術。然後有個女人被選中了去進行這個實驗,她腹中的孩子真的有她腦袋裡的所有記憶沒有一起誤差。你能說這不是同樣的兩個人嗎,他們腦子裡的記憶幾乎一模一樣,但是孩子除了擁有母體的記憶,他自己也在不停吸收著外界其他的資訊。

而且母親傳遞給孩子的不僅是自己的所有記憶,還包括了伴隨記憶的所有心情反應以及其他等等,這些東西孩子也全部接受到了。而且孩子自己對於這些記憶卻表現出了不一樣的反應。最後這個孩子選擇在母親的子宮裡結束生命。

所以我只能說,哪怕是所有外界因素都一樣,只要放進去兩個生命。他們所表現出來的絕對是兩種思想。

18樓:珊珊

假如有兩個人,年齡相仿,成長環境接近,興趣愛好接近,性格接近......,而他們學習能力、處事方法、情商、在後面的人生道路上遇到的人(尤其是關係親近的人,如配偶)對他們的影響不同,他們的學習、工作、生活狀況就會完全不一樣

19樓:哦啦啦啦

因為看待這個世界的角度不一樣呀,你眼裡的世界和她的也完全不一樣。根據金剛乘的理論,這個世界對你的顯相是唯一的,其他任何人不會以相同的方式看到它或經驗到它,因為你之所見並不存在於你之外。 那麼就一直相信自己叭

20樓:十三

世界上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雖然有時候看起來會很像,但其實內在大不相同。

所以學習、工作、生活不一樣就很正常了,完全不一樣也能理解。

21樓:Jason

你和他,在發現不同之前,你要明白你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差異性一定要盡量提早在心中建立和熟知,每個人在接受對方對方差異化前,要明白共同屬性才是最稀有的,彼此要從熟知的所有屬性中,拿出那麼幾個共同的用來建立長久的相處和聯絡,其餘差異化,要學會包容和適應,現實區分於理想和電影,守住底線進而求同存異,不開心的時候要想著共同把問題努力解決到可以開心的程度,你和他,要想著解決問題,千萬別輕易解決掉有關於問題的那個人(別輕易不代表不能),多思考才重要,如果還是疑惑,可以請教一下身邊有智慧型的長輩(要有智慧型,而不是長輩就算),或許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22樓:趙西西

這說明這兩個人不一樣世界上沒有相同的一片葉子怎麼會有相同的兩個人既然是兩個首先外邊在不一樣身高長相性別其次內在不一樣個性性格學識愛好精神我們都是交叉線不是平行線以上。

23樓:杜兜兜

世界上也沒有完全一樣的兩片樹葉吶,更別提人了。但唯一值得肯定的是,你一定是茫茫人海中特立獨行的。人生而孤獨,因為心靈無法相通。做自己的信仰,任何時候都是自己的主宰。

24樓:玲瓏八面

這個世界上不可能存在兩個完全同樣的人,每個人在面臨工作,學習,生活的態度不一祥,所做的選擇不一樣,走上不同的道路,最後呈現出來的自然是不同的狀態。

人為什麼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成華 假如,你的內心沒有了比較,你就會變得更加專一。同時愛上兩個人,是本能。不管男女,都是有慾望的,並且這個慾望是永遠無法滿足,無法填滿的。所以,人都是在追求更加美好的東西,而不是退而求其次。堅持只愛乙個人,那是責任和毅力。見乙個,愛乙個,愛乙個,分乙個。沒有盡頭的,正如沒有完美的人一樣。 Zeph...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會錯過?

柚柚mother 互相喜歡可能是你一廂情願,想象出來的。如果不是第三者,不能夠在一起。那肯定有一方是沒有那麼喜歡的,如果喜歡,沒有什麼能阻擋兩個人在一起呢!這是實話。 檸檬清甜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錯過,大概是因為他兩遇見的時機不對,很多人的覺得彼此互相喜歡,大概就會一直在一起了叭,可我想用自己的故事告...

周迅高聖遠兩個人為什麼離婚?

柳如玉 作為娛樂圈的一線女星,周迅和朋友吃飯都是去最高檔的餐廳,花費也很高。而高聖遠則認為去一般的餐廳就行,沒必要那麼浪費。周迅和他解釋 在國內,如果請朋友吃飯去一般的餐廳,會被認為對方不重視你,以後就沒辦法相處了。高聖遠對此表示不理解,但也尊重周迅的決定。可吃飯完之後,高聖遠要求打包,周迅卻攔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