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三觀不一樣的人能幸福嗎?

時間 2021-05-06 22:48:32

1樓:岑燕蘭的夏天

2樓:我偷電瓶車養你啊

可以啊,把對方說的話當放屁不就行了。相愛又不是什麼事都要向對方坦白,反正我這麼覺得,當然可能我這樣的人很少,總歸有吧,,,其實生活多一點包容,就什麼事都不是事了。

3樓:閒人周小點

當然不能啦,真正幸福的愛情的條件之一就是需要兩個人相互契合,如果兩個人三觀不一樣的話,在日常生活中會發生很多摩擦,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會慢慢消磨,就算再包容,再忍讓,一旦矛盾積累到乙個臨界點,那麼爭吵必定會爆發。

打個比方吧,就拿最現實的經濟問題,如果女方的觀念認為花錢就是享受生活,讓自己內心得到愉悅,於是花大把的錢在衣物,化妝品,娛樂,旅行上。而男方認為錢應該節省,用在該用的地方,認為娛樂,旅行這些事情沒有花錢的必要,那麼怎麼解決這個矛盾呢。很難。

再說,三觀不一樣的人根本不會相愛,所以這個問題基本可以認為不成立

4樓:北船餘音

感覺不會,很難會幸福。

不要說三觀這個遙遠的東西就是家庭環境不一樣在一起也很難幸福,除非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並非是乙個大家庭一樣生活。

5樓:流年

6樓:

我覺得不幸福是大概率事件

比如我爸我媽

逢年過節必吵(因為農曆上有一些日子還有祭日農村是要祭拜的,這種小事兒他們也能吵起來的)

但有乙個很有意思的情形

我不在家他們好像沒那麼容易吵架

兩人三觀不一致,思想不一樣能走長遠嗎?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走到一起的。因為就我接觸到的,可以說,很難走到一起。我感覺,你們兩個只是屬於搭伙過日子的型別,能夠溝通交流的其實很少。 歐麥緹 坦白說,很難長遠。但都說婚姻是0.5 0.5。所以如果沒有致命的毛病和分歧,還是妥協。因為跟誰在一起,也是一樣的,沒有一直的激情。想想當初為什麼在一起,然後...

兩個學歷不一樣的人,能在一起嗎?

飛飛飛飛啊 應該也可以吧,我老公本科我中專也在一起結婚了他應該沒有覺得雞同鴨講吧,只是有時候確實思考問題不太一樣,我理解不了他的腦迴路不在於學歷吧小學畢業也可以看書接受知識如果不願意進步那還是算了,結婚是大事要想好 Sophia 雙方的價值觀 知識層面和眼界的開闊度都差不多就行主要是要能交流有共同話...

兩個思想不一樣的情侶能走到最後嗎?

Bass Slave 不能,矛盾會越來越大,越來越明顯,就算刻意去逃避,但是總會在莫名中體現出來。說多了難聽點叫演,因為想以迎合減少矛盾,本性是掩飾不了的,只會慢慢暴露,最終還是分開,伴隨著更多的不解和猜忌。 我是男生,我愛人也會你這樣的感覺,覺得我思想和她不在乙個平台,工作上的事情不願意和我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