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修的衛生間,洗澡時發現地面太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22:48:32

1樓:暢步地面防滑處理

主要分為幹滑和濕滑,在洗澡的時候光滑屬於濕滑!都是比較不錯的建議,不建議換瓷磚那樣成本太大。

1.防滑墊

2.防滑拖鞋

3.防滑扶手

4.瓷磚防滑處理

2樓:三三

家裡裝修真的是個大事兒,畢竟裝修完成後得用好久,所以每一處細節都得考慮到位!以前買瓷磚只考慮美觀就行,現在發生的實際案例太多,就是濕滑這個問題,特別家裡有老人孩子,那危險係數更是翻倍,家裡不得不重視這個潛在危險!我上網搜過的防滑,地面防滑,有一些公司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我因為太忙,一直也沒處理,樓主,找到解決方法,可以分享給我們,畢竟這是所有家庭都得注意的問題!

3樓:青山姐妹

我跟題主一樣,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最初設計的時候還特意考慮做了乾濕分離,但是還是沒法避免地面有水,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小孩的,很容易造成滑倒摔傷,我兒子在衛生間就摔倒過五次,看到兒子身上的傷痕,心裡很是自責。一是怪自己照顧不周;二是自己裝修時有欠考慮。

很多人裝修跟題主一樣,沒有考慮到衛生間地面有效的防滑處理,重新翹瓷磚弄防滑瓷磚感覺又有點不捨,而且還影響整體搭配。

後來有一次到閨蜜家玩,看到她家的衛生間地面有水也不滑,我就問她用的什麼瓷磚,她告訴我不是用的防滑瓷磚,防滑瓷磚只有地面乾燥的時候才有用,地面有水有洗髮水沐浴露根本起不到防滑作用。

她是用的世卿防滑劑,防滑劑這個詞第一次印入腦海,它既不改變瓷磚原貌,又能有效起到防滑效果,無毒無害綠色環保。經閨蜜介紹果斷買了兩桶,把家裡的衛生間廚房地面都做了一遍防滑處理。

做完效果槓槓滴,要是早點就只有這玩意兒,我兒子也就不必遭五次摔傷的罪了。做父母的認知很重要,你不去接觸新生事物,不去了解生活點滴,你永遠不知道你的認知多麼的有限,事後不由得驚嘆原來還可以這樣子,原來還有防滑劑這樣的產品,一切根源只因為自己曾經的無知。

衛生間裝修的重要細節有哪些?

武漢董工聊裝修 如果衛生間的布局改造,一定要注意砌牆的細節。衛生間砌牆不對直接影響防水層 zzZzz 1 防潮 防潮 遮掩最重要。在裝修衛生間的頂部時,您要留意避免水蒸氣,所以最佳選用防水功用較好的PVC扣板。這種扣板能夠裝置在龍骨上,還能起到遮掩管道的效果。還有平時洗漱的時候會有大量的水蒸氣,如果...

衛生間的裝修需要注意什麼呢?

VANCOCO梵鯨 衛生間裝修得舒適便捷能提高家庭的生活品質和生活效率,衛生間的使用率極高,所以衛生間裝修對生活影響重大。那麼衛生間裝修需要注意些什麼呢?一 重視衛生間的防水 衛生間的防水是重要的基礎工程。衛生間牆面地面都應該全做防水,特別是地面,需要使用專門的柔性防水材料,做好二次防水後,牆角位置...

衛生間裝修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西安裝修課堂 乾濕分離是好衛生間的基本,盡量創造條件做品質裝修。乾濕分離就是把水隔開?別再誤導業主了10.8 實在做不了乾濕分離,可以淋浴做分割槽,最大限度把潮氣水汽隔離,如上圖所示,但是上圖浴櫃牆面做了防水漆塗刷,好看以外,得注意長期潮濕環境下的使用壽命 淋浴隔斷處區域性實牆分割,延長木質浴櫃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