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但是會經常忘記這個人的存在嗎?

時間 2021-10-24 02:08:11

1樓:有一條魚

不會。我親身體會過這種感覺,喜歡她,睡覺都輾轉反側,甚至於做夢都會想到她。

只可惜她不喜歡我,她說我太直了!!是個鋼鐵直男,嗚嗚嗚

2樓:她知道風從何處來

會的吧。

我也很喜歡我床上的史努比狗狗

但是平時在實驗室也不會想起來它

說到底還是不夠喜歡而已

或者要怎麼定義喜歡呢

我很確定狗狗一直待在我身邊

所以我不用付出什麼

也不用記得它的存在

但是感情中的人是會走的

關係是會淡的

所以如果真的喜歡

應該會想要見面,想要聊天,想要了解

同時又會克制自己快要失控的心吧

3樓:崔不二

會的,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正常生活中真的很少想起他。但是如果我們冷戰,冷戰期間就是我最想他的時候。

(水瓶座保命~)

4樓:五明影兄

忘記證明你不喜歡這個人,起碼在忘記的時候。這就取決於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和份量。

這就好比汽車裡的油,時間會一點一點的消耗他,如果想繼續行駛,就要及時加油(鞏固你對他的好感)

5樓:心碎

額,這就得看喜歡的程度了以及你們之間共同經歷過什麼,等種種外部、內部因素。種種因素都只是說明那個喜歡的人在你心中留下痕跡。

舉個例子,我有乙個朋友,上高一的時候有一女生和他是前後桌,因為高中那個時候對感情也不是太懂,只是覺得和女生呆在一塊很舒服,久了之後可能漸漸有了那所謂的好感。高二文理分科,男生去了理科,女生去了文科。分開之後才會珍惜,男生沒了女生做同桌之後,覺得生活失去了什麼,便經常去給女生送奶茶,以此達到見女生的目的。

日子慢慢過去,男生覺得時機差不多,該進行下一步計畫,在乙個週末,男生約女生去了實驗樓,然後當場表白女生,女生一開始是很驚訝,也並沒有表示拒絕,就只是一直笑。但男生認為這是一種拒絕的訊號。男生覺得很失敗,和許多失敗的人一樣,認為不喜歡就不要再去打擾她!

便在之後的生活再也沒有去聯絡過女生,日子慢慢溜走。

到了大三,他和我偶然提起這件事,表白失敗之後我問他還喜歡她嘛,他說不喜歡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她佔據了他高中的三分之二,所以更加也不可能忘了她,因為只要一想起高中生活,不可避免就會想起她。在那懵懵懂懂的青春裡真的能忘記乙個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生嘛,路星河的56次求婚不如餘淮的一句:對不起,我來晚了!

吳伯松三年陪伴,抵不過江辰的一句:陳小希,我們和好吧。

所以說真正喜歡乙個人,他真的能忘記嘛,不是的能不能忘而是他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

如果你的喜歡沒有留下痕跡,比如你喜歡你們學校的校花,但是你又沒去追過,一直埋在心底。所有的喜歡便回隨著你的畢業而風清雲散,因為在你的之後的日子,你會碰到許許多多和你有交集的人,而那個人是會隨著時間消失在你記憶中

6樓:sxyy

如果是在乙個學校的話還好,可以經常見到,這種情況不說了。但是如果離得遠的話,我覺得只會在忙完一件事後之類的時候才會想起來,因為她沒有一直在你身邊,你不能時時見到她,所以一旦你忙起來就會暫時性的忘記她。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7樓:healer

會吧,當你在經歷和他有關的事的時候就會想起他來,一直有這樣一句話說,當你在夢中見過他時,他正在慢慢忘記你。這話雖說不可信,但你會不知為何的相信這句話。

當我在學校買筆時看見他以前寫字時經常用的筆,就會不知不覺想起他來想,想到這是他之前用過的。

當我現在的同學提起戀愛的話題,我都會心裡默默想起他來,想到過去經歷的一些事情。

當別人都在向前走時,我卻還一直停留在原地。

8樓:Yearn

會,但也總會在特定的時間想起她。比如工作的休息時間,比如剛剛起床,睡覺,反正有空的話是會想起的。人是很難在工作中一心兩用的。

你們會經常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吃飯 乙個人逛超市嗎?

青壯年顧問 會呀。乙個人看電影對我個人來說真的就是自我療癒的過程。實際我這樣生活中看似特別Sunny話多的人其實並不會想真正的外向型人格一般時時刻刻都需要被人圍繞,很多時候應該希望可以達到很好的乙個平衡吧。大家應該理解也有一部分外向型的人需要在獨處中獲取能量,然鵝我也有一些朋友在家裡乙個人待著不超過...

怎麼忘記乙個人,怎麼喜歡乙個人?

哀波醬k 我覺得當自己經歷了一段不太好的感情的時候,當我們從難過之中走出來,遇到現在還在自己身邊,應該是更愛吧,怎麼可以都沉浸在過去的痛苦中呢?我覺得我們應該忘掉過去,去好好現在圍繞和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 十古不化 當你真的意識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後,就會發現能被時間帶走的不僅僅是回憶。還有那些無法釋懷...

乙個人忘記乙個人要多久?

寒逍想吃糖 等到下乙個可以替代ta的人出現,或許,再也沒人能替代ta了。如果再也找不到可以替代ta的人的話,好好尊重自己,自己乙個人,享受孤獨的快樂。 fay 說真的,你可能忘不掉的。或者以為忘了,但是從來沒有。那種揮之不去的感覺,那種隔三差五的感覺,還有那種見縫插針的感覺,都會提醒你,你沒忘。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