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請問下為什麼我總是會夢到我以前喜歡三年的同學?

時間 2021-10-18 18:05:37

1樓:tyf

青春期總會胡思亂想,建議你對自己的學習計畫做乙個長遠的目標,並去一一執行,去一一實現,如果他不跟你在同一學校,同一班級,不能經常見面,現在可以把他放在心底最深處,等未來你的目標實現還可以經常想起他,那就可以很自信的去找他。僅供參考

2樓:獨善其身

你知道嗎?當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很驚訝。因為也有人跟我有同樣的問題嗎?

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但是很長時間沒聯絡我已經逐漸淡忘了。然後家裡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讓我去重新想起了這個女生。基本就是乙個星期能夢見四五次的那種。

後面我去了解了一下發現她現在正在鄭州的某一重點高中。而我?就算了吧。

正因如此我那段時間特別自卑也很抑鬱。做夢夢到的都是我被別人罵廢物,甚至醒來之後眼淚止不住的哭了半個小時,真的是把我這一年的眼淚都哭沒了。

但是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雖然還會夢到。但是人各有命不是嗎?有緣肯定會再見的。(只是我個人幻想罷了)

呃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以上就只是我個人經歷罷了。希望別介意我把你的問答當成了樹洞。

如果要我說,可能就是因為你現階段你的家庭或者你對於自己很是迷茫。然後你非常的想去傾訴或者得到這個問題的答案,但是並沒有人可以理解或者贊同你。所以就可能會有一些過激想法,就重新想起來你一直暗戀的那個ta。

3樓:紅燒牛肉麵

我覺得可能你現在的潛意識裡還喜歡著他,如果他現在出現在你面前,找你聊天,你還是會接受的,要麼就是時間過的很久,你可能有些想他了,我也不知道分析的對不對, 做夢要是和心理學是有一定關聯的,你自己有這種感覺嗎?

為什麼我總是會懷疑人生?

野狐君 懷疑人生是對的 但就算人生再怎麼糟糕 也都是相對於你內心美好的概念而已 實際上這個世界所有的概念 皆無善惡美醜之分 無非是是否適宜於時間 地點與人物而已 總的來說 你的一切厭惡來自於分別心太重 自然萬物 看似強弱天定 其實一切皆有緣法 憑什麼要美好?憑什麼和平?憑什麼行善?那是因為共存共贏者...

為什麼我總是會突然感到悲傷?

我看到破爛的建築物,衣衫襤褸的底層勞動人民,會想起小時候母親不斷念叨窮,失業後無收入,焦慮的情景,會感到無望和悲哀。我看到高樓大廈,豪華花園小區,衣著光鮮靚麗的白領精英,我也會感到悲哀和疏離,覺得自己和他們相差太遠,無法融入,甚至不敢交流。一天到晚總是被這種情緒包圍,慢慢地覺得快樂與否都不重要,我已...

為什麼我聊天總是會尬住?

1 用對方喜歡的話題開頭跟女生聊天,多聊情感 潮流 美食類問題。2 尋求意見,而不是 我知道了 當對方向你陳述一件事情,比如當前熱點 發生在他 她身邊的事時,就表明這件事給了他 她較多感觸。如果這時候,你如果說 對這件事你怎麼看 往往是開啟對方話匣子甚至是心扉的關鍵句式。3,用你,句式,而不是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