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默生說,假如想要獲得自由,那就必須首先要擁有道德。從男女之情來說還需要深刻點醒。求助?

時間 2021-10-18 18:05:37

1樓:禾雲

雖然本人還沒有戀愛,但我老媽告訴我要談戀愛首先,不能同居除非你們領證結婚,不然就是為雙方為未來家庭的不負責任。其次,雙方的經濟不能有乙個人掌管,意思雙方不管誰發了錢都只需根對方說一聲,嗯,數目較大的情況下,比如:超出100。

如果是正規超出就沒什麼,如果不正規,不如:買一件衣服花了2000,而你們的經濟能力又不支援,這種情況下就要在一起談談了。然後就是雙方包容+理解+支援。

無論對方發生任何事都請先站在對方角度先考慮問題,千萬不要先想到個人,還有理解對方,如果這件事對那麼就支援不留餘力的支援,如果不對那麼就反對。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理智、理性。(包括談戀愛)。

那些動不動就為了什麼所謂愛人的一句話幾萬、十幾萬就打過去的人都是不理智的。還有最後一點,要麼就不談,要麼就以結婚為目的談,要分就盡快分,不然就是在浪費彼此雙方的青春和時間。分享一些我自己看人的方法,看乙個人:

就看他的細節,對人的細節,做事的細節遇到矛盾看他是否忍得住,看到利益看他是否忍得住,個人利益受損是看他是否忍得住,當然我不是叫你忍氣吞聲,我是希望你能理智的去處理這些事,比如:別人把你打了,你是打回去然後兩敗俱傷還是忍一下事後通過法律警察來處理,讓對方陪你損失。忍不是忍氣吞聲低聲下氣,其實能「忍」的人在最有勇氣,才最有毅力。

因為平常人他忍不了,他就辯解說忍就是忍氣吞聲就是低聲下氣。請不要被這些所誤解,忍根本就不是這意思。純屬個人淺見,如有不妥,還請包含哈

怎樣降低想要獲得存在感和認可的慾望?

落落兒 同題主。想送給你四個字 順其自然。期望得到別人的肯定,這件事本身就沒什麼錯呀,這只是你性格的一部分,這也從側面反應出你是個很懂得感恩善良的人 做好自己,做正確的事情,賞識你的人自然會肯定你啦 D Mr.Jan 將自己分成兩部分,學會自己和自己對話 自己肯定自己,鼓勵自己,為自己打氣。你不需要...

假如你突然從遠房舅舅那兒獲得了1000萬現金,你想怎麼投資!

酒神 先花錢讓自己受教育,學好英語,去全世界看看。要是可以去常青藤讀個MBA。只有教育,素質,眼界是無價的,剩下的都是副產品。眼界開闊了,對資本有了深入的理解,一千萬可能會覺得不夠用。 刀雲海 這個舅舅也算家族裡的窮親戚了,1000w,給零花的吧!好意思來知乎問。後面加個0,還回去!題主問題改下 給...

假如真的存在超能力,你最想獲得的能力是什麼?

我佛慈悲 選擇性失憶2.厚臉皮公升級版。很多時候的尷尬是因為自己的在意。3.保持清醒。能迅速地從當時的情緒中出來不要太好,一秒變回正常人,嗯我該幹什麼?好像房間亂了先理一下。什麼沒動力想改變自己巴拉巴拉迎刃而解。emmm.目前這些吧。還有啥作用?我們周圍的那些壞事壞人,你一定是看夠了。如果你這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