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聊天總是會尬住?

時間 2022-01-13 19:38:15

1樓:要開心丫

1、用對方喜歡的話題開頭跟女生聊天,多聊情感、潮流、美食類問題。

2、尋求意見,而不是「我知道了」當對方向你陳述一件事情,比如當前熱點、發生在他/她身邊的事時,就表明這件事給了他/她較多感觸。如果這時候,你如果說「對這件事你怎麼看」,往往是開啟對方話匣子甚至是心扉的關鍵句式。

3,用你,句式,而不是「我」句式

以「我」開頭的句子,注意力則集中在自己身上,一旦滔滔不絕的,對方就會喪失繼續談話的興趣。

如果你丟擲乙個以「你」開頭的問題情況則會大為不同。

2樓:君夢桃李

面對話題終結者,我只給個小建議,第一,面對對方發過來的話題,要表示驚嘆,不是吧,真的,天哪,千萬別說哦,是嗎,挺好,第二,回答時使用開放性的話題,比如別人說今天車撞了,你回答,天哪,你沒事吧,究竟怎麼回事?車怎麼樣?這樣你的話題才會繼續。

3樓:欣欣

原因很多,緊張、膽怯、有隔閡、太敬仰、羨慕、自卑等等都是導致你聊天尷尬的原因。你可以放開些,要自信,本著人人平等,相互尊重的原則,廣交朋友,多交流逐漸就會改變這種尷尬的狀態

為什麼我總是會懷疑人生?

野狐君 懷疑人生是對的 但就算人生再怎麼糟糕 也都是相對於你內心美好的概念而已 實際上這個世界所有的概念 皆無善惡美醜之分 無非是是否適宜於時間 地點與人物而已 總的來說 你的一切厭惡來自於分別心太重 自然萬物 看似強弱天定 其實一切皆有緣法 憑什麼要美好?憑什麼和平?憑什麼行善?那是因為共存共贏者...

為什麼我總是會突然感到悲傷?

我看到破爛的建築物,衣衫襤褸的底層勞動人民,會想起小時候母親不斷念叨窮,失業後無收入,焦慮的情景,會感到無望和悲哀。我看到高樓大廈,豪華花園小區,衣著光鮮靚麗的白領精英,我也會感到悲哀和疏離,覺得自己和他們相差太遠,無法融入,甚至不敢交流。一天到晚總是被這種情緒包圍,慢慢地覺得快樂與否都不重要,我已...

為什麼我總是會焦慮? 如何解決?

蓋德 對功名事業有追求是正常的,也是積極進取的表現。同時,我們還要思考 自己究竟是否真的喜歡功名事業?喜歡哪類功名事業?自己擁有多少資源?這些資源能夠幫自己到達什麼高度?只有解決這一系列的現實問題,才是在真正地進取,否則,就非常容易活在別人的評價裡,讓自己手足無措 焦慮不堪。祝題主早日找到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