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結婚,緣分就斷了嗎?

時間 2021-10-18 18:04:35

1樓:彩虹

是的呀,人家都跟物件好好過日子,你咋還想他呢,慢慢忘記,然後重新找跟你一起結婚的,畢竟你是要跟你以後的物件結婚生孩子,掙錢養家,相互扶持一生。

2樓:懿希

緣分有很多種

有的是好姻緣,有的是孽緣

有的人走到岔路口,幾年或者十幾年後又會相遇,而有的,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今生的緣分是上輩子已經定好的,你要相信未來遇到的會是最好的安排。

故人終究是故人而已。

3樓:海之盡頭

這種情況下斷了最好,藕斷絲連的感情很容易出事的,俗話說得好,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各自開始各自的生活,現實生活中能做朋友的很少,除非你們還想著再續前緣,當然,分手後做朋友的也不是沒有,但是這種情況最好是慎重,你說呢!

4樓:小花喵喵

想什麼呢,都前任了,還都結婚了。你也應該往前看,找個比他/她更好的現任才是正道。別整天想些沒用的,有這些時間多掙點錢對自己好一點吧。

5樓:風華正茂

其實,緣分這東西真的是非常奇妙,不好琢磨的。

既然已經是前任了,說明你們現在已經不在一起了,否則也不會出現「前」(即過去)。過去是有緣,現在是無緣,未來是否有緣,需要對方的態度了。

倘若對方覺得緣分盡了,那你再怎麼爭取或改變都無濟於事了。畢竟,緣分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你還真正愛著對方,那就要為對方著想。你可以就換種愛的方式,要尊重對方的選擇,不要打擾或破壞對方現狀。

把曾經的美好埋藏心底,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學著放下,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

6樓:上善若水

不是前任結婚了你們感情就斷了!是你們決定分手時就已經基本結束了!如果你還讓對方放在心裡不能釋懷!

當下學會放下,莫去強求!隨其自然,一定新的生活就在前方等你,有緣人忠誠眷屬!

結婚了就真的好了嗎?

小緣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沒有婚姻的墳墓,愛情就會死無葬身之地。即使說的如此誇張,也有無數的人前仆後繼的往裡跳,這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其實結婚或者不結婚都只是一種選擇而已。關於一段自己悉心照料的感情,只需要做好四個字 忠於自己。高中時的一位同學結婚,在婚禮現場,她飽含深情的告訴自己未來...

磁鐵摔斷了,磁極就改變了嗎?如果沒有,為什麼拼不起來?

弗雷姆68 磁鐵摔斷了,磁極不會改變,原來的N極仍然是N極,S極也同理。磁鐵內部磁力線是從S極到N極的。如果斷面垂直磁力線,那麼,摔斷的兩部分,各新產生一磁極,分別與原有磁極構成一對,斷面是相吸的,可以拼起來 如果斷面平行磁力線,斷面相斥,就拼不起來了 萍水垮浮生 磁極變不變說不清楚,本來是s極的磁...

和前任分分合合的感情說斷就斷了,我該怎麼走出來?

守拙 世上不會有人會因為沒有誰而活不下去,否則,在沒遇到他之前又怎麼活得好好的呢?冷靜一下,理清自己的人生價值,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沒有誰是為誰而活,只是愛得太深,你覺得失去是一種肝腸寸斷,撕心裂肺的痛罷了。他不會因為離開你而傷心,也不會因為你傷心回到你身邊,更不必用去守候 懷念乙個不值得你付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