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專業 學科英語去考編or漢語言去考公

時間 2021-10-18 18:05:37

1樓:雲夢梧桐

建議選學科英語考編

其一,考編難度小,特別是英語這種學科需求量大,對以後就業有幫助。

其二,英語教師以後補課賺外快的機會較多,雖然現在抓的嚴了但不妨礙有些老師一對一輔導,這是一筆很大的收入。

其三,老師福利待遇好,有寒暑假,不用像在公務員體制內處理複雜的上下級關係。

其四,公務員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有吸引力了就是乙份普通的工作,題主考青島要認識到青島歷年公考進麵分數高的離譜,即使是應屆生也要80+才有機會,選擇考公意味著要在像考研一樣死學大半年,完全沒有考教師編輕鬆。

2樓:小阿離吖

首先這兩個方向無論是考公還是考編,都是漢語言文學專業面向的崗位更多。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考公的話可以僅看最高學歷專業,但是如果是考教師招聘現在基本上都要求本科與研究生的專業都是這個類別裡的,所以如果題主本科專業不是漢語言文學/英語方向的,基本上可以說是與教師招聘考試說再見了,只能看看一些特崗教師等偏遠地區的,對於專業要求可能會有一些放寬。

應屆生身份對於考教師編制沒什麼用處,但是對於考公來說確實很佔優勢,因為會有很多崗位只招應屆生,也會有一小部分崗位要求黨員,綜上所述建議題主去考公而非考教師編制。

考研漢語國際教育還是跨考學科英語

北語漢碩學姐在讀 同學你好 首先,我們最終的目的是什麼?是英語老師,這兩個專業都可以達到,那就要看哪乙個對我們來說,價效比更高 其次,以你的自身條件來說,學科英語很難體現你的優勢,因為大家都是英語特別好,甚至都是專八已經過了的考生。而漢碩,英語分如果很高,我們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去看專業課,在英語上的優...

本人英語翻譯專業,考研是考口譯方面還是漢語國際教育呢?

乙隻大花花花花 翻專啊 其實是我超羨慕的專業了。如果知道我現在是靠口譯吃飯,那我讀本科的時候無論如何都要去翻譯系 不過之於碩士要讀啥的話,還是得看自己的興趣。因為口譯的話,沒點興趣很難堅持下去的。我自己碩士的班上就有三個還是四個學了一半實在是學不下去退學的 而且學了口譯,以後如果也要做口譯,就得接受...

英語專業考研是翻譯碩士還是學科英語。

翻譯是末路職業.早晚被人工智慧取代.英語和所有小語種.對外漢語.旅遊酒店管理.考導遊證.都是超級洪水猛獸專業.頂級院校也就業質量差.所有外語類翻譯.在國內收入遠遠不如快遞員月嫂.自由保潔員.所有翻譯出國勞務收入低於藍領工人.低於廚師.頂級院校收入也很差.建議您選擇萬金油專業.考公務員. 新航道北京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