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即將下水的003號航母

時間 2021-10-18 18:05:37

1樓:

畢竟這只是中國建造的第二艘航母,和有近百年的航母使用歷史的美國相比,肯定有差距啊。不僅僅是硬體上反應堆,艦載機的差距;更多的是在使用經驗上的不足,而且沒實戰經驗。承認差距才能進步!

同樣的噸位美軍航母有更多的艦載機,有航母艦載的預警機,f35上艦後就有四代的艦載機。對於美軍稀鬆平常的艦載機對地打擊,在今天的兔子這還是非常少見。

還是那句話,知恥而後勇!中國加油!

2樓:重案組之虎曹達華

003號漁政船,估計排水量8萬噸左右,常規動力,加電磁彈射,少概率是蒸汽彈射,規模估計跟小鷹號類似。

兔子的戰略,向來是實用主義,造之有用,用之有效,小步快跑,走三小步,再冷不丁的跳一大步。核動力當然比常規動力好,當然比常規動力有威懾力,有戰鬥力,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目前我們的漁政船,用於在梧桐灣灣的時候,將外部勢力威懾在第一島鏈之外。

對付灣灣,不需要3條漁政船,幾艘075就夠了。

3樓:呵呵

從歷史層面講,絕對是中華民族的乙個里程碑,中國自主研發並製造了八萬噸排水量的航母,振奮了中國人,軍事上完成了航母三個週期,即一艘訓練,一艘常備,一艘維修,而且可以同時威懾更多海域,讓美國感到壓力,但是另乙個方面就是,這艘航空母艦的戰鬥力,令人擔心,首先就是中國沒有用航母使經驗,其次,這艘航空母艦在與美國對比中,也就趕上了福萊特改進型 cv67,雖然我們擁有更先進的護航編隊,但是畢竟還是有差距的,可以說不能掉以輕心,我們還任重道遠

如何看待日本下水出雲級準航母二號艦並命名為加賀?

已登出 不用看待,重複命名英美都在用,有什麼稀奇的?之前的自衛隊老船天津風,榛名,比叡,不都是ijn用過的名字嗎,怎麼沒人說呢,大概是因為某些礙國小將也就知道吃喝雙龍大和這些名字了,稍微遠一點的武藏高雄最上妙高他們都沒有聽過 天下 日本民眾參觀加賀號 怎麼看?公升降機不錯。 吃撐了 日本武裝力量裡,...

如何看待lpl003號選手姿態復出?

姿態上場後的皇族連康先生率領的dgl都打不過,有什麼資格進入春季賽決賽,說明皇族就是保級隊,有什麼資格和T1級別的戰隊掰手腕呢? edg clearlove退役 edg clearlove7重新連線 嗚嗚嗚,廠長是追夢人,為了冠軍放棄千萬年薪買餅,就是成績不好我們也要尊重老將的夢想 rng zzta...

如何看待美羅斯福號航母進入南海

三更寒天 我不是軍事專家 但是我至少玩過戰地和使命召喚系列 有個基本的道理我是知道的 那就是無論你有多少兵力 別在別人飽和攻擊下面展開,不然是有多少死多少,看起來軍容壯勝,但是這純屬腦癱行為 南海,包括東海航空識別區,在我眼中就是乙個飛彈的飽和攻擊區域,在裡面別說航母,你就是把殲星艦開來也是一樣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