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戰艦少女r即將實裝無比號戰巡?

時間 2021-06-05 12:45:38

1樓:林北偶

擁有玄幻火力、詭秘中保、懸疑魚雷、驚悚航速、奇特防空、違規裝(ru)甲(liang)、親民秋褲的靈異戰巡……這果然是個修仙遊戲。

PS:這貨好像連圖紙都沒有,純腦洞船。另外這連腦洞裡都沒有的謎之魚雷也完全不明所以。

2樓:雷澤諾夫

你萌既然開始學習隔壁明斯克了

那麼就來看看還有啥能出的了

老美的超級航母合眾國號

排水量達到十一萬噸外星戰艦H44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66巡(也就是戰艦世界裡的莫斯科)上面那張圖分別是計畫23(蘇聯級),計畫82(史達林格勒級),計畫66(wows裡的莫斯科),計畫65(wows裡的迪公尺特里)

不過我認為你萌不敢出

如果出了的話,就會有人帶節奏了

「快來看啊,那個半死不活的寨遊又抄襲了」嘖嘖

3樓:

很簡單,這標誌著寨遊的徹底轉型——

既然出現有的船被碧藍航線和艦C吊打,想保持特色怎麼辦呢?那就出圖紙船,出腦洞船,出冷戰船吧!

萌斯克造船廠今天成立啦!

4樓:

首先:為英吹版秘書裡的誕生獻上禮炮!

這個恐怖的基礎火力意味著你給他塞三炮1蛋(3*24+6)之後是196火力。你們自己感受一

下。其次,80血,恩又乙個中保。

而且居然還有能看的裝甲(德德醬87她83),加上戰術加成之後裝甲居然也不差了。

消耗屬於標準水平,而且還有個雷(雖然沒卵用)

那麼狗蛋,代價是什麼?

完全沒法看的對空和跟沒有沒啥區別的迴避。

滿級49迴避,強滿50的對空,朋友你是IJN的特務吧?

在高難度圖,裝甲都是紙,125彩BB點名,抬走下乙個,很正常的事情。這種情況下戰艦的生存更多的依賴MISS和在敵人出手之前先暴打她們一頓。而無比的這個閃避和對空慘到了啥地步呢?

被飛機炸成狗的北大,對空是55。

美帝鐵王八代表的馬里蘭,迴避是45。

然而瑪麗有技能加持還有96的裝甲。北大有開幕。

無比啥都沒。好吧技能還不知道。

這就導致無比需要很多資源(歐根,亞棍ETC)來保證見到BOSS。而傳統英吹隊缺的就是資源。

所以無比很有可能不適合在傳統英吹隊中發揮。具體還有待實戰驗證。

5樓:

沒啥好說的,原來還堅持「至少已開工」,就是說設計完成了,現在直接腦洞都能上?exm?我倒是要看看hm怎麼定這艘船的資料?

6樓:雪風

有一些對出了圖紙船而失望無比的,說實話,我很不明白你們的G點,因為,一款遊戲而已,你說hm給的資料不歷史,我只能說在遊戲中尋找現實的都是XX,你說hm出圖紙船認為hm江郎才盡,可是無比也是很有名氣的啊,出個有名氣的圖紙船無可厚非吧?

我不是hm的股東,我沒權對hm指手畫腳,評頭論足,不像各位,都是dalao。

7樓:神賤腹黑兔

其實就是玩玩,你們非得說到什麼什麼迎合死宅,其實你萌從開始到現在都是,燒錢艦b都一樣的,呵呵,到底誰笑誰?都是一條道上的人,有什麼好嘲笑和失望的

只不過太過形式化,的確是有些yy

如何看待戰艦少女r月滿杯空等大佬的棄坑?

神賤腹黑兔 人之常情,但搞得如此招搖,實在是有點煩 每個人的心態不一樣,我撈不到U96也不會棄坑,畢竟這遊戲陪了我這麼久,反正每天也就是鹹魚式的遠征 日常 周常,反正不著急 但對於dalao來說,很多時候就有種非常不爽的感覺,但也可以理解,裝逼裝久了,裝不過別人難免不爽 至於月滿大佬棄坑,我只是覺得...

如何看待戰艦少女和艦隊collection遊戲部分立繪有異曲同工之處?

路過的好人 第一,艦N的黎塞留出的較早 第二,將船進行娘化,肯定是要撿特定船隻的核心特點進行保留的,這一過程無可避免的存在一定的腦洞相撞。如果是無原型的情況下放出這兩幅圖,那肯定會被認為超過了 借鑑 的程度,存在一定的抄襲。但正因為存在船的原型,所以我認為抄襲恐怕談不上。第三,如果不僅侷限於放出來的...

如何看待戰艦少女r的安卓服飛公升bug被修復的情況?

我只想知道個準信 中破保護 大破保護 SL 資源可以超過上限 艦船和裝備可以超過上限 核心保底出 這些功能算不算BUG,會不會在某一天突然被修復? 第一,這是個bug,它應該被修復,我不同意樓上一些答主良性BUG就不應該被修復的答案。第二,造成撕逼的主要原因是幻萌的態度還有選擇修復bug的時間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