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應用心理學專碩初試經驗2019已錄取

時間 2021-06-30 00:35:50

1樓:續航 Lin

首先是本科GPA,其實不用太擔心,一是因為已經存在了,無法再提高,而是3.0的成績不算很差,畢竟是乙個level的坎,很多學校都是硬性要求一定要3.0以上的,所以你達到3.

0的話就還好。而且你如果是申請博士的話,更看重的是研究生期間的GPA,所以如果你一直能維持這個3.6的GPA或者能更高的話,那還是比較好的成績的,所以當做申請的敲門磚是沒有問題的。

第二就是除了準備托福成績外,還需要考GRE,GRE也是很重要的參考項之一,如果GER可以達到320以上的話,那麼申請的範圍就可以更大一些,也更容易錄取一些。

第三就是自身的這些需要準備的齊全了之後,就要去跟教授套磁了。首先需要了解具體有哪些學校是有你想學的專業和專案的,也要對每個教授有乙個了解,了解他們做的專案是不是你想要做的感興趣的,套磁也是有技巧的,如果自己覺得操作比較困難的話,也可以找專業老師幫你一起。

最後,心理學方面還是比較偏理科的,儘管是教育心理學,所以說有些學校還是比較看重發表這類的,如果可以有的話,在有限的時間爭取乙個發表也是比較好的。

大概就是這些,如有問題請繼續提問,希望一切順利。

心理學考研應用心理學(學碩)和應用心理專碩的區別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專碩學碩的區別主要就是這幾點 培養方式 考試內容 學制學費 招生方向,看到之前的回答基本上都已經介紹的很詳細了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心理學考研 23考研小白必看 你適合考專碩還是學碩 至於院校的推薦這得看你的想法,如果單說諮詢方向比較好的像北林 華東 北師大等等,不過學碩確實不會有特...

蘇大應用心理學專碩?

心理學考研規劃師 考研更多還是要看你的複習情況,咱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的複習水平達到他們的標準,把每一道題寫到位,無論外界報多少人,都無所謂 以下為2017專碩統考錄取結果,共錄取50名學生 初試 複試 總成績,僅供參考 400 348 748 402 345 747 402 345 747 397 ...

關於清華大學「應用心理學」碩士的報考條件?

清北考保研韋老師 1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意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2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但必須在入學前具有大學本科畢業後兩年以上 含兩年 工作經驗。2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三年或三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