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控制自己的暴力傾向

時間 2021-06-16 14:07:39

1樓:一一

找乙個發洩能量的途徑,比如跑步、舉鐵或者拳擊,每天讓自己出身汗,力氣用完就不會暴力了。運動還會讓你的身體分泌內啡肽,能使心情感到愉悅放鬆,有助於減輕壓力、排遣負面情緒。經常運動,養成習慣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脾氣也在改善。

2樓:神域浮生

如果各個條件都能滿足的情況下,我建議你去當兵,去到部隊裡磨練。如果這個不行的話,我覺得也可以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遇到事情的時候用深呼吸法,多和一些女性朋友交流,或者養一些植物,或者小動物之類也可以,盡量不要讓自己生氣,做事情之前要保持冷靜仔細認真思考

3樓:武元謀

送你一句話「身懷利器殺心自起」

這句話可以有多方向的解釋,你的情況可以反向解釋。

你之所以「殺心自起」——暴力傾向,那必然是你「身懷利器」。那麼你就要找到你心裡的那個「利器」的根源在哪?

找到問題的根源,便去思考解決之道,問題也就迎刃而解。

但關鍵是,這是你自身的問題,誰也沒辦法給你找到問題根源,你可以求助心理醫生,也可以求助老師,長輩,或者同輩的同學,朋友,但要解決問題,還是得靠自己。

心裡有困惑,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嘴說出來。那樣會很舒服。

怎麼控制自己喝酒?

李明志小號 1你不要有負罪感啊,這是關鍵啊,你越覺得這是錯的,你就越有壓力,有了壓力越想喝啊。然後不斷迴圈。2不要給自己定量,說出來與心理的都不要,就是要隨心所欲的喝一次,當然有安全保障的情況下哦。當你喝了大醉發現這樣也不過如此,還和不喝多差不多,你就沒這個慾望了,然後越喝越少到乙個安全值 3喝酒吸...

怎麼控制自己脾氣?

吶,人嘛都是會發脾氣噠。特別是心情特別糟糕或者是非常倒霉的時候。或者是,身體不好,或者是精神狀態不好,都會忍不住發脾氣。你提出了這個問題,代表你知道發脾氣是不好的,也許對自己來說,成為乙個亂發脾氣的人,是你所不願意的。也或許是對你發脾氣的人來說的,對方可能是你永遠都不願他或她受到傷害的心愛的人,也可...

怎麼控制自己的性慾

我跟題主一樣的情況啊啊啊!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性癮了。沒有過男朋友,有挺多人追我的,就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不約,嫌髒。只要是雙休不遇到姨媽就一天至少一次zw。我懷疑我腰痠是不是這個導致的。 動腦筋爺爺 一 抽象原理 我們想要解決問題,首先需要了解人體新陳代謝的基礎原理,大體是 合成代謝的激素與分解的激素...